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奕首谈女儿被谣言中伤,直言将用法律手段保护孩子

2019-03-2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奕在某采访中,就网上关于自己女儿的谣言,给予了回应。并表示自己会毫不犹豫,选择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女儿的权益。

黄奕提到自己遭受过一些网络暴力,这让她的事业停滞不前,感情也受到影响。黄奕称,这些她都可以忍受,但她不想让自己的女儿也去承担这些。

说起黄奕与黄毅清的故事,可谓是复杂又狗血。2013年两人结婚登记后不久,便在美国产下女儿铛铛。两人结婚的消息,更是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

可是好景不长,2014年黄毅清曝出黄奕出轨的消息,而黄奕也是晒出自己被家暴的照片。原本幸福的生活就此被打破。

2014年两人离婚后,更是将夫妻关系变为了敌人。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无辜的孩子。

此前,黄毅清就曾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儿的对话。视频中的铛铛表示自己和妈妈是分开住的:妈妈和男友住一起,自己则是和保姆住在小房子里。

此视频一公布立马引起了热议,黄毅清也是喊话黄奕,誓要夺回女儿的抚养权。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开始担忧铛铛的生活,认为孩子的童年十分不幸。

而对于这一谣言,黄奕作出回应:生活中的铛铛是一个开朗又健康的女孩子,生活十分幸福。黄奕更直言,不希望女儿被赋予一些不是属于她的人设。

黄奕表示,在必要的时刻会采取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女儿。作为家长,都有着想要保护好孩子的心,总是希望他们能免受外界的一切伤害。

导演王岳伦在保护女儿上也是费劲了心思。因为一档综艺,大家认识了王岳伦王诗龄这对可爱的父女,但随着节目的播出,王诗龄的生活方式却引起了网友热议,甚至还招来了谩骂。

因为王诗龄比同龄小朋友身材要胖,再加上妈妈李湘经常给她买一些奢侈品,因此很多网友经常对王诗龄进行恶意的揣测,认为王诗龄喜欢炫富。

而对于这些不好的评论,王岳伦也是十分气愤,更是在某社交平台上,直接骂起了脏话。自己的孩子受到了这样的委屈,换做是任何一位父亲都是接受不了的。

同样护女心切的还有甜馨的父亲贾乃亮,在未经过贾乃亮同意的情况下,一网友将甜馨在公园游玩的照片发到了公众平台上,贾乃亮认为这对孩子的隐私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贾乃亮说此人答应自己不会把照片放上网,他才会允许甜馨与他合影,但没想到该网友并没有遵守自己说过的话。这一行为也是引起了贾乃亮的愤怒。

对于孩子而言,他们需要的是安静的成长空间。而作为父母,没有什么是比保护孩子不受伤害更重要的了。希望大家不要对孩子过分关注和影响,还他们一个健康的童年。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岳云鹏现身张杰演唱会,被错认成保安?网友笑称:自带焦点的男人

吴亦凡顶级奢侈品海报享誉国际,却意外撞脸邓超被嘲中年发福?

曾为救妻花百万,自己却穿59元裤子,黄日华直言妻子比女儿重要

新闻推荐

李小璐起诉造谣网友民事判决书公布:被告连续7天置顶道歉文

李小璐陷入“夜宿门”的舆论风波后,负评不断,不仅传出她和贾乃亮已经离婚的消息,更传出她私生活不检点,还曝出疑似她本人的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奕首谈女儿被谣言中伤,直言将用法律手段保护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