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馨予老公何捷罕见开腔,连续回评4位网友,态度诚恳又绅士

2019-03-2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张馨予从2007年出道至今已有十余年的时间,虽然参演了不少影视剧,却都未能大红大紫。但几段情史外加一段“军婚”的经历,似乎已经让她爆得大名,成为演艺圈最具话题性、也最受关注的女星之一。

张馨予和前任吴卓羲及李晨的恋情,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由于张馨予在这两段恋情中都存在很多备受争议的行为,所以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诟病。但这一切的争议,似乎都随着她去年和军人老公何捷的婚讯而烟消云散,并且摇身一变,成为正直、善良且令人尊敬的军嫂形象。

从实际效果上来讲,“军婚”确实对张馨予起到了一定的洗白作用,但争议却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反而变本加厉。正是因为张馨予身上的“军嫂”身份,大家对她又多了一重考察和审视,而且标准也比普通女星严格很多。

包括她平常和军人老公何捷逛街或是购物,都会遭受各种质疑和非议。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网友认为,作为军人的何捷太闲,没有尽好一个军人该有的本分,应该少跟明星老婆张馨予逛街,以免对军人群体产生负面影响。

面对外界的质疑,张馨予在去年10月份就特意发布过一篇长文,详细回应和澄清过此事。张馨予强调何捷从来都是按规定休假,而且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他的工作职责,并不存在任何违反纪律的行为。

3月18日晚间7点半,张馨予再次发文怒怼键盘侠。估计是再一次遭到了网友的质疑乃至谩骂,所以才忍不住发文予以反击。张馨予在文中表示:“键盘侠是一种非常容易传染的病毒,如果骂回去,就会被他同化。所以且让他在网上发泄,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关注。”

长时间以来,面对网上的各种质疑和非议之声,张馨予的老公何捷都始终保持缄默,不发一言。或许是因为考虑到自己的身份特殊,不便作出太情绪化的表态。但小编在仔细查看何捷的个人微博后发现,实际上他已经悄悄回评了4位网友在他微博下的留言,而且每一条回评都写得有理有据,既诚恳又彰显绅士风范。

就拿其中一条恶意揣测张馨予雇水军炒作自己的网友评论为例,该网友认为,网上那些写张馨予和何捷的文章,都是张馨予及其团队花钱炒作自己,故意让写手写文章发通稿,以提高自己的热度。对于这种主观臆测的说法,何捷给予了礼貌反击。

何捷写道:“谢谢你的关心和批评,其实大家都很忙,并没有闲心费心和成心去制造新闻。生活平静本不易,我们也在尽力避免被写被拍被传,但奈何能力有限,还望海涵。”何捷最后还不忘向对方致歉:“因本人与妻子给您带来的困扰,实属抱歉。”

从何捷对网友的四条回评就可以看出,何捷的确是一个爱妻护妻,但有礼有节的好丈夫,也是好军人。小编也希望大家别再带着有色眼镜或成见去看待张馨予,既然人家已经拥有了美满又美好的婚姻,大家为何就要吝惜那一点点祝福呢?

新闻推荐

杉杉来吃翻拍泰国版怎么回事,杉杉来吃翻拍泰国版谁是主演

张翰、赵丽颖主演的《杉杉来了》被翻拍?近日举办的香港国际影展上,芒果娱乐发布的最新推荐剧目中竟有一部叫《杉杉来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老公何捷罕见开腔,连续回评4位网友,态度诚恳又绅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