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袁咏仪包文婧吐槽老公缺点,鹿晗关晓彤互爆缺点撒狗粮

2019-03-2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夫妻在一起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矛盾和需要互相磨合的地方,明星夫妻就更是如此了。

被问及“最不喜欢另一半的哪些地方”,很多模范明星夫妻都是如何回答的呢?

袁咏仪表示自己最不喜欢张智霖的一点是——好几天都不换衣服!

而张智霖则回击到: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换一套衣服!

并委屈的表示自己其实是没有衣服穿!

早在之前被问及这个问题,靓靓的回答是不喜欢张智霖外出打麻将不陪自己。

如今则是不换衣服,看来那些“夫妻间吐槽的小秘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改变呀!

而包文婧则表示最不喜欢包贝尔的行为是:不洗手!

请问包贝尔听到么?广大观众都在劝你要注意卫生勤洗手哦!

而在恋爱中的小情侣面对这样的问题又是如何作答的呢?

这就要看鹿晗的教科书级别回答了。

当被问到关晓彤有什么缺点时,鹿晗的回答是:就是腿太长了!

网友被喂了一嘴狗粮,惊叹:这难道是缺点么?

关晓彤的回答更是虐单身狗满满!

此前在采访中有被问及鹿晗的缺点,关晓彤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没缺点。

两位秀的恩爱也是非常幸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珍惜恋爱的时候吧,等真的成家后…看看被吐槽的张智霖和包贝尔就知道啦!

新闻推荐

黄子韬机场照曝光,体型臃肿大走样

黄子韬最近很低调,鲜少出现在公众媒体面前,粉丝们能够得到黄子韬消息的唯一途径,似乎只能靠各大网友的偶遇。近段时间,黄子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咏仪包文婧吐槽老公缺点,鹿晗关晓彤互爆缺点撒狗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