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任贤齐6月演唱会主视觉造型曝光,通体纹身充满浓浓江湖味

2019-03-2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仅仅7个月以前,一组任贤齐(小齐)爆肥的照片流传网络,他胡子拉碴、挺胸腆肚的圆润形象,和印象中帅气小哥的巨大反差让歌迷差点惊掉了下巴,纷纷追问爆肥原因,大家都为小齐哥的健康捏着一把汗。待及后得知他是因戏增肥,为了更加契合角色而牺牲外形,粉丝们心疼之外,更多的是对他的敬业精神敬佩有加。

之后,因钮承泽事件,电影流产,小齐哥开始了艰难的“复瘦”之旅。那段时间,健身房成了他最常关顾的地方,在训练师的严格指导下,每天和“节食”、“撸铁”为伴。

7个月后,任贤齐再次现身,日前他PO出一张6月Legacy演唱会主视觉造型照。这一回,粉丝们的下巴真的掉到了地上:小齐哥不但成功瘦身、肌肉精壮,而且为配合演唱会主题,他还纹了满身的刺青,一眼看去,充满浓浓的江湖味。

看到小齐哥超man的气质,好友玛莎都忍不住留言: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像武林馆长吗?不料小齐哥幽默回呛:那要不要来较量一下?引来粉丝爆笑一片。据悉,6月14日、15日,小齐哥将在台北、 台中分别举行“男子汉”主题演唱会,而这次荷尔蒙爆棚的视觉造型,除了和契合铁汉柔情创意以外,其实也是小齐哥的圆梦之举。

其实,对任贤齐来说,隐藏内心的“刺青情结”由来已久。别看他现在是个谦谦君子,小时候可是有名的调皮鬼一枚。在他眼里,校规就是用来违反的,学校要求留短发,他偏留长的,要求穿黑袜子,他就故意穿白的……叛逆的性格让他小错不断,为此没少挨老爸的拳头。

他生活的地方属“三不管”地区,治安很差,大家信奉“拳头法则”,逞勇斗狠。在这里要想不被人欺负,就必须强悍,站得稳打得赢,所以小齐哥从小就痴迷体育,动机也很单纯——练好身体“能打架”。从那时起,周围人身上随处可见的“刺青”,在他心底悄悄扎下了根。

直到考上大学到台北读书,任贤齐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与之相比,自己显得何其渺小。眼界的开阔、价值观的转变,让他开始反思自己,决定用另一种方式走过人生。

但曾经的“刺青情结”并没有被抹杀,它在任贤齐内心的某个角落暗暗隐藏了起来。“心太软”大伙后,唱而优则演的小齐哥,开始涉足影视表演。虽然梁朝伟多次提议,让他尝试文艺片拿奖,但他的戏仍是以动作片为主。

表演路上,导演杜琪峰,可说是小齐哥最知心的伯乐。他从小齐哥的眼里看到了“邪气”,力主小齐哥放弃帅哥文气,并且给了他很大的表演空间。跟从杜导的指引,小齐哥从此画风一改,神奇效果立刻显现。2004年的《大事件》之后,他的演艺之路逐步走高。

后来,任贤齐毛遂自荐,主动请缨《刺青时代》,因为他在看过剧本后,感觉《刺青时代》的环境和故事,活生生就是小时候的自己!可惜的是,导演贾樟柯出于种种因素考量,最后婉拒小齐哥。

不仅在表演上,齐哥的“刺青情结”在生活中也会经常爆发一下。2012年做盲肠炎手术,刀口明明恢复得不错,但有意思的是,对外形要求严格的齐哥却整天盘算着弄个什么刺青来挡住刀疤。

而说到全身刺青就更有意思了。在几年前的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上,聊到家庭,任贤齐说,他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够器宇轩昂,多有男儿气。至于女儿,他则笑称等她长大了,打算全身搞满刺青,吓吓她的男朋友。

如今,小齐哥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了。可不知他的满身刺青,将来会不会吓到女儿的男朋友?

新闻推荐

他两个月胖了20斤?

编辑:王子的喵黄子韬胖了20斤?看到他的最新机场照我都没敢认,这位身材壮壮、戴着口罩还能感觉到脸有一丝浮肿的男生,竟然是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贤齐6月演唱会主视觉造型曝光,通体纹身充满浓浓江湖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