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女同学为什么要求郑爽搬离宿舍?

2019-03-25 15:22   https://www.yybnet.net/

郑爽主演的《青春斗》已经开播了,剧情围绕五个大四的女生展开,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呢?青春斗是在哪里拍摄的?

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青春斗》是在北京工业大学拍的。

电视剧《青春斗》开拍的时候,北工大的学生们因为见到了爽妹子本人也是纷纷称赞“爽妹子本人真好看!”,还有学生表示“刚刚跟爽妹子擦肩而过好激动啊!”等一些激动的朋友圈。

但后来才过了一周,也是北京工业大学正式放假的第一周的第二天,同学们的心情就已经完全倒戈了,而且有女同学强制要求郑爽搬离宿舍!别以为这是来自女同学的羡慕嫉妒。

其实是有原因的,从学生们的朋友圈来看就知道原因了,有同学发文表示“在女生宿舍内,就连父母都不能随意进出的女生宿舍,剧组的工作人员却可以随意进入,就连自己都要录手纹才能进!”

这样子确实是搞得人家女学生很不方便,本来又是酷暑时节,女生们在宿舍难免穿的清凉些,却有很多男性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难免会很不方便!

青春斗是在哪里拍摄的?《青春斗》是赵宝刚导演的关于青春系列的再一部作品,此次在北京工业大学取景,最近郑爽新剧《青春斗》又被爆出不良消息。

有人在朋友圈被刷爆:今日份搞笑事件,郑爽来北京工业大学拍戏,宿舍被挑中,强制要求几天内清空搬走,有趣。这则消息引发了极大的讨论。有网友说:其中最难以让人容忍的是男生随意进出宿舍,疑似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女生做出轻佻行为。

从郑爽来北京工业大学拍戏的时候,很多学生都很激动,从一开始的期待到现在吐槽和不满,有学生更是直接愤懑的表示:楼下拍戏的什么时候滚,托郑爽剧组的福,今天在澡堂洗了一次霸王澡,剧组进进出出搞得分不清这是男生宿舍还是女生宿舍了,郑爽在宿舍一楼大厅拍戏,想吃饭不让我出去等等不良消息都对郑爽造成了影响。

此次事件明显是剧组和校方没有沟通到位,而《青春斗》剧组当中似乎只有郑爽较为有人气,所有的事情都要带上郑爽两个字才能够凸显出问题和事情的严重性,一件事情上升到演员娱姬认为这必须要重视起来,有粉丝说:郑爽之前在北京工业大学拍戏的时候还给学生买零食,但有学生在朋友圈表示:说剧组天天给学生发零食饮料,十号楼的我怎么就从来没见过,零食饮料的你们是哪个宿舍的!对此,有粉丝晒出了证据。

真真假假还真难分辨,有说有,有说没有,要做到让所有人满意那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一旦有人说不好,跟风产生的不良影响全在演员身上,学生说剧组蛮横轻佻强制清空宿舍,更有愤慨的学生表示:拍戏的啥时候滚出去,有粉丝说:请不要上升演员,郑爽不背这锅!你们怎么看?

新闻推荐

杉杉来吃泰国版什么时候出?杉杉来吃泰国版上线时间

近期杉杉来吃泰国版电视剧,被爆将在4月开拍,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暂未公布。近日,在香港国际影展上,芒果娱乐发布的最新推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女同学为什么要求郑爽搬离宿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