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娱乐圈真的是太小了,鲍蕾鲍莉原是亲姐妹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3-26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说到娱乐圈中的姐妹关系,有很多,不管是蔡卓妍阿娇,还是任家萱田馥甄,虽说她们的关系都非常的好,但是毕竟不是亲姐妹,其实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是亲姐妹的关系,只不过大家都不知道她们就是真正的亲姐妹!

今天我们要来说的就是鲍蕾和鲍莉这对姐妹花,她们俩出生在哈尔滨一个机关干部的家庭,两人的年龄只相差一岁。大家都说哈尔滨是一个美女非常多的地方,而两姐妹也不例外,两人都是身材都非常高挑,颜值也是一等一的棒。她们父母的工作都是和文艺方面无关的工作,但是两姐妹却在考试的时候,都考上了上戏,并且和陆毅等人是同学。

陆毅和鲍蕾的爱情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陆毅和鲍蕾在大学时就恋爱后来毕业结婚生子,陆毅、鲍蕾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期,爱情缘于《早恋》,从大学二年级开始,陆毅、鲍蕾便成为甜蜜爱侣。2006年与陆毅结束10多年的爱情长跑结婚。

相比于陆毅和鲍蕾,郭京飞和鲍莉这一对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当初,郭京飞和鲍莉只谈了一个月的恋爱,他们就迅速闪婚了。为了郭京飞的事业,婚后的鲍莉选择为了郭京飞放弃自己的事业,安安心心的呆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妹妹鲍莉结婚,姐姐鲍蕾居然都不知道,这才是更让网友觉得吃惊的事。

陆毅与郭京飞这一层关系也是挺有意思的,同一个丈母娘,估计他们在私底下共同话题也聊不完吧。郭京飞曾经透露过丈母娘更宠姐夫,因为陆毅进门早又懂得表现,自然就赢得家人的喜爱,不过他也是真心实意的表示陆毅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老公。

值得一提的是,鲍莉的丈夫郭京飞如今凭借《都挺好》一场火爆,虽然戏中的人物性格不太讨喜,但是依然让人又爱又恨!

新闻推荐

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是怎么回事,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怎么回事

近期,网友晒出了林心如霍建华同框拍照的图片,照片中还有其他好友,这次是林心如霍建华一同参加好友的聚会拍的照片,不过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真的是太小了,鲍蕾鲍莉原是亲姐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