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冰冰开美容店是真的吗?范冰冰美容店消费标准是多少?

2019-03-2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许久没有露面的范冰冰上了热搜,而这次上热搜的原因是她开了一家美容院,众多圈内的好友纷纷到场为其剪彩,其中除了李晨和范丞丞之外,还有马苏、胡兵、张钧甯等人。

虽然范冰冰没有现身剪彩,但是她的照片也被在场的粉丝晒了出来,她身穿蓝绿色的连衣裙,戴着猫咪帽子,还有网友调侃范冰冰这身衣服,会容易让人产生怀孕的联想。

范冰冰这次开业活动,不仅有娱乐圈里的好友,圈外的好友也到场,很多知名公司的老总也现身,范冰冰和妈妈以及造型师张帅也有合影。

范冰冰美容业开业后,大家也关注店内的消费标准,有一位微博认证为范冰冰超级粉丝的网友,疑似晒出了店里的贵宾卡消费标准——

贵宾卡消费标准分为六个等级,仙女卡消费金额是5万、女神卡消费金额是10万、公主卡消费金额是20万、王妃卡消费金额是30万、皇后卡消费金额是50万、而女王卡消费金额是100万。

这个标准大家认为如何呢?

新闻推荐

李钟硕入伍前留言曝光:对车恩浩角色有点不舍,入伍是旅行

韩国男神李钟硕上周五入伍,尽管粉丝们不舍,但也无法改变事实,目前的他已经是位兵哥哥。同时,伴随着李钟硕入伍前拍摄好的韩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开美容店是真的吗?范冰冰美容店消费标准是多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