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媒曝向佐用巨型钻戒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男方工作人员承认喜讯

2019-03-27 11:03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播出,节目中向佐和郭碧婷居然成了真情侣,让人惊喜不断。特别是向太对郭碧婷特别喜欢,在节目初期两人还不太熟时向太就表示非常喜欢郭碧婷,说她通情达理、善解人意,长得还这么好看。甚至向太还表示如果郭碧婷是自己女儿的话就很好,做不了女儿做儿媳也很棒。

甚至连官宣恋情这件事,都是向太亲自在微博宣布。向太晒出了向佐和郭碧婷两人之间的合照,两人同样的拍照姿势,还在照片上p上了心的贴纸,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前几天萧敬腾出席活动,也大方对媒体称郭碧婷是他兄弟的女朋友,萧敬腾本身就是向太的干儿子。

此前在3月13日向太和老公在台北举办晚宴,之后向佐也带着女友郭碧婷现身酒店。当时外界都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不过郭碧婷经纪人回应:感谢大家关心,好事将近还没有听说。第二天记者也拍到向佐和郭碧婷单独约会的画面。

今日据台媒报道,向佐已经在台北向郭碧婷求婚成功了,两人在一起才三个多月,就订婚成功,速度之快也非常让人羡慕了。

有媒体求证向佐工作人员,对方承认了这个喜讯,称感情升温,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据悉在3月17日,指向佐和郭碧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直到晚间9点多,穿著大红上衣配上黑色长裤的郭碧婷,与一身帅气西装的向佐才现身。小俩口相当有礼貌地护送提早离场的宾客搭电梯,而这时郭碧婷的手上,也出现了一颗之前从未见过的超大钻戒。

向佐是隔了几天在台北又举办了一次宴会,这次出席的宾客多了很多,而且记者还拍到郭碧婷爸爸也现身订婚宴。

现场向佐求婚还用到一束很大的玫瑰花,对郭碧婷也是非常浪漫了。

据悉,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向佐和郭碧婷的穿着都非常正式,而且郭碧婷也不是素颜,精心打扮的,很重视这次宴会。

郭碧婷手上突然多了一颗超大钻戒,就是向佐送的,向佐甜蜜的看着郭碧婷,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

两人在酒店里也是十指相扣,特别恩爱。

宴会结束后,郭碧婷就俨然女主人一样,和向佐一起出门送亲友回家。

向佐真是厉害,短短几个月就求婚成功郭碧婷,相信两人婚期也不远了,祝福他们吧。

新闻推荐

神颜是他最不值一提的优点

木村拓哉登上《时尚COSMO》4月刊封面。这只是近期木村拓哉粉丝的大把福利之一而已:《检察方的罪人》《假面饭店》——大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曝向佐用巨型钻戒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男方工作人员承认喜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