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范冰冰美容院开张李晨现身,范爷因这点被网友猜测怀孕了?

2019-03-27 11:03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税务风波后,范冰冰便鲜少露面,其参演的影视作品距离上映也是遥遥无期,代言更是一个接一个的中断,就连微博也很少更新,就算有动态也是公益和电影推荐。

就在大家以为范冰冰即将完全消失在大众视野的时候,3月26日,她竟现身了,还开启了新的事业宏图,摇身一变成美容院老板,看来是要走女企业家的路线。美容院开业之际,为了确保过程顺利,他还特意聘请了20多位黑衣保镖。而美容院的布置非常公主风,以蓝色绿色为主,这整面的粉色花墙也是少女心满满了。

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弟弟范丞丞以及范爸范妈也现身剪彩仪式,这场面可谓是相当喜庆了。网友们看到李晨的到来,悬着的心也是彻底放了下来。毕竟这段时间,两人在社交网几乎毫无互动,不由得引起粉丝们的担心,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两人的感情依旧如初,丝毫未受到之前“八个亿”事件的影响,看来确实是真爱了。

而从某化妆品品牌负责人晒出与范冰冰的合照可以看出,久未露面的范冰冰,气色非常好,皮肤吹弹可破,在大红唇的衬托下,也特别白,披肩长发让她看起来清爽靓丽,简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不过,范冰冰这身穿搭却被吐槽了,浅绿色的公主裙穿在她身上,显得有点臃肿,歪戴着卡通猫脸贝雷帽与整体的搭配也有点违和。网友也是毫不客气的吐槽道:感觉她越来越不像一个女明星了,这身造型也太土了,还有这破帽子,实在是欣赏不来。

更有网友直言:范冰冰真的隔三差五就来试探大家有没有接受她,她那个店名字也太让人无语了,妙美肤殿堂?一种浓浓的微商既视感。

不过,由于这身穿搭确实显得范冰冰整个人胖了一圈,不少网友的关注点便落在了她臃肿的身材上。有小伙伴调侃道,一般看到女明星这么穿,又有固定的男朋友大家都会猜怀孕了。

如果范冰冰真的怀孕,那确实是要恭喜了,毕竟她和李晨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倘若没怀孕,也恭喜她感情顺利。不过,就目前的照片来看,也很难有个定论,不管怎么样,有好消息,想必范冰冰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吧!

新闻推荐

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设计婴儿床是真的吗

郭富城近期表示希望能给孩子涉及婴儿床,不过目前婴儿床已经准备好了。郭富城表示自己有中意的家私(家具),他认为家具好像...

相关新闻:
说“衫”道“饰”2019-03-27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美容院开张李晨现身,范爷因这点被网友猜测怀孕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