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称被慈善晚宴外国主办方“歧视”,甄子丹老婆发文炮轰

2019-03-27 11:03   https://www.yybnet.ne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香港东网报道,3月25日,香港武打演员甄子丹偕妻子汪诗诗及女儿出席了一场在香港举行的大型慈善晚宴。26日,汪诗诗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炮轰慈善晚宴的海外主办方,称在当晚活动上被歧视,“我觉得如果我是外国人,他们不会这样对我”。汪诗诗还说,当晚同场的外国人和韩国人则被友好对待。在文末,她还特意打上了”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标签。

(汪诗诗社交媒体截图)

“《绿皮书》是今年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有关人的善良、尊重、傲慢、种族歧视和尊严。但我从未想过会经历电影中的场景,在今天,尤其是在我们的家乡。”汪诗诗写道,“今晚,我们经历了海外主办方的歧视。支持慈善,但相反,我被伯瑟先生及其团队的对待方式震惊了。”

据香港“东网”介绍,甄子丹当晚是以联合主席的身份参加此次慈善晚宴,其妻女陪同参加。但因为此事,甄子丹一家三口在晚宴开始前便离场。

(25日晚,参加慈善晚宴的甄子丹一家三口。 图源:东网)

报道称,汪诗诗事后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仍然气难平”。她向媒体透露,当晚慈善晚宴主办单位是外国团队,双方在晚会开始前的沟通环节已经出现了很多问题,“我觉得如果我是外国人,他们不会这样对我”。

(香港“东网”报道截图)

汪诗诗表示,在当晚抵达晚宴现场时,现场一片混乱,主办方也没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而他们一家在进场时还被工作人员拦住并被质问:“晚宴还没开始,为什么你们会进来?”

汪诗诗说,之后有人把主办方大老板与她介绍认识,但大老板的态度很差,眼神也不友好,令她感到“被侮辱”、“不被尊重”。

“他们对外国人和韩国明星完全不同,态度好好。我觉得根本就是歧视中国人,我不能接受,”汪诗诗还向媒体透露,所以在晚宴还没有开始时,他们全家就离开了。

(香港东网报道截图)

她还解释提前离场的原因称,他们以前从来没试过做出这种中途退场的“不礼貌”行为,但这次是以牙还牙,她认为自己作为中国人不应该坐下来,同时这也是对子女的一种行为教育,不想让他们认为遇到不公平对待就应该沉默。

(甄子丹饰演陈真时,曾踢烂“东亚病夫”的招牌 剧照)

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对汪诗诗勇敢发声表示“支持”

还有网友怀疑她存在“炒作”嫌疑

但更多网友,则是持“观望”态度,称“不盲目站队”

你觉得呢?

新闻推荐

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女同学为什么要求郑爽搬离宿舍?

郑爽主演的《青春斗》已经开播了,剧情围绕五个大四的女生展开,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青春斗》是在哪个学校拍的呢?青春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称被慈善晚宴外国主办方“歧视”,甄子丹老婆发文炮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