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公开diss贾乃亮,是忘了自己曾经说的这番话么?

2019-03-27 15:46   https://www.yybnet.net/

自李小璐和贾乃亮事件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原本以为两位可能已经开启了新的生活,李小璐的一条评论立刻又将两人推上风口浪尖。

网上近日疯传一篇关于“李小璐一再退让,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为主旨的推文。

有网友认为,李小璐一切都有贾乃亮一个人承担,简直是倒打一耙。

随后李小璐本尊评论该条微博称:你哪只眼睛看见她靠贾乃亮的钱,你看见贾乃亮给过她什么?

有吃瓜网友表示震惊:这是要和贾乃亮决一死战么,自己出轨到头来都怪贾乃亮了?

也有网友的关注点在于李小璐是不是忘记切换小号了,公开这样diss贾乃亮岂不是很打脸。

在贾乃亮和李小璐事件后,贾乃亮很少谈起这段感情,只是表示自己一个人过的很好,疑似已离婚。

而有眼尖的网友也扒出之前李小璐的采访视频,李小璐自称不太会理财,当一家三口出去旅行时,都是由贾乃亮付钱。

那评论里说的不靠贾乃亮是…

也有网友为李小璐辩解:感觉可能是切错号了,本来不太可能发这种评论。

还有看法:一个巴掌拍不响,但从头至尾只有贾乃亮在卖惨,把祸头引向李小璐,而李小璐一句话都没有说,我站李小璐。

对此当事人双方都没有给予新的表态回应,而贾乃亮今日还现身露面接甜馨,看似并未受舆论影响。

也希望两位好聚好散,找寻自己的幸福。

新闻推荐

王思聪当伴郎亲自新郎开车门,棱角分明这是偷偷减肥了?

酒神结婚,王思聪当伴郎亲自开车门,棱角分明,这是偷偷减肥了?结婚,是一个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在婚礼上,能请来当伴郎伴娘的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公开diss贾乃亮,是忘了自己曾经说的这番话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