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姑娘 愿你的心装下五湖四海 读《柠檬心理暖心系列套装(全四册)》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3-2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张松枝

姑娘,春风里是否有你衣袂飘飘的身影?

姑娘,花丛中可有你明目皓齿的笑容?

姑娘,春雨润物你在何处沉思?

姑娘,月朗星稀你在为何叹息?

姑娘,当一套粉嫩暖心的柠檬心理著作摆在你的面前,就像久未谋面的相思蓦然出现,你有抑制不住想要拥抱的狂澜。

在五彩斑斓而又挫折不断的年少轻狂里,《姑娘,你要学会自己长大》,不要避讳佛家八苦,更要接受缺点满满的自己。人都有梦想,要学会适时靠近梦想,当梦想的光照到你的时候,千万别让计划只是个计划,要拿行动来付诸实践,果断抛却腐蚀你很久的偷懒慢性毒药,让现时现地的当下成为开启步伐的最好选择。坚持不懈,以持之以恒的姿态成为一个清醒的前行者,不要让半途而废在你的生命里成为遗憾。

生活里的很多事情,我们常常会感到很被动,沮丧的心情一日比一日重,《姑娘,别让情绪害了你》会帮助你反败为胜,变被动为主动。在你压抑情绪的时候,只需捧出一颗平常心,观览书中的柠檬说,你会发现,在一个杂草浮萍充斥的湖泊旁,有一双手悄悄扒开了一道沟壕,让那些污秽顺出口流走,还湖泊一份能映出日月的明净。

爱,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一隅,尤其是爱情,它是天地间不可言喻的愉悦。面对爱情,你准备好了吗?首先学会爱自己,从这一步走起。把虚荣和虚伪的外衣脱掉,有分寸有气度地在现实中展现自我,真实是一种勇气,是一种不怕失去的勇气。爱只自己是为了尊重别人,爱别人也要有分寸,低到尘埃里的爱只会被摧残。恋爱是一场潜心的修行,爱情是一段换位思考的经营,婚姻是两个人的旅行,看赋予沿途的驿站和风景是怎样的意义不同。《姑娘,总会有爱翻山越岭找到你》,你只需经营好自己的品味,经营好爱别人的能力,柠檬心理会告诉你,你的所爱在哪里。

《姑娘,愿你与这个世界愉快相处》,一杯茶,一个拥抱,世界处处盈溢着太阳照看下的温暖,总会有人对你笑,就像你看到柠檬一样柔软甜美的笑。就算在职场遇到再不顺心的事,都要懂得“以柔克刚”的道理,微笑是解决矛盾妙趣横生的解药。生活中会遇到不少帮助过我们的贵人,但更应该感谢那些伤害过我们、令我们讨厌的人,在他们身上,我们学会了自省。自省的延伸下,我们学会了包容,学会把“对不起”的歉疚变换成“谢谢”的恩情,这样的世界是不是一片光明?

前段时间,我的干女儿经常打电话诉苦,说她在晋升高管的路上多么艰辛,百解千劝也无济于事。我把这套书送她后,如今职场顺风顺水,并说这个春天是有生以来最美的春天。

愿天下所有的姑娘,都能让心装下五湖四海,胸怀自己,放眼全局,生活如画如诗,愿你的内心更加狂野,让你的人生完美体现。

书名:《柠檬心理暖心系列套装(全四册)》

作者:柠檬心理著

出版社:广东旅游出版社

新闻推荐

台媒曝向佐用巨型钻戒向郭碧婷求婚成功,男方工作人员承认喜讯

前段时间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播出,节目中向佐和郭碧婷居然成了真情侣,让人惊喜不断。特别是向太对郭碧婷特别喜欢,在节目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姑娘 愿你的心装下五湖四海 读《柠檬心理暖心系列套装(全四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