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光预告片 怪兽界四大天王绝美登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30 15:0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曝光“并肩作战”版预告片。此次新版预告片配合着《Over The Rainbow》的恢弘背景音乐,“怪兽界四大天王”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和三头王者基多拉绝美亮相。超多怪兽激战新画面首露真容,令人血脉贲张。预告片也预示人类将与哥斯拉联手共同面对史无前例的末世危机,最后哥斯拉逐步点亮背鳍蓝光释放原子吐息大杀器,震撼视听,燃爆热血。

巨兽激战燃爆眼球

最新曝光的“并肩作战”版预告配乐再度赞爆,继之前预告使用了德彪西的《月光》配乐后,此次特别改编的《Over the rainbow》恢弘大气,史诗感扑面而来。与此同时,拉顿、三头王者基多拉、摩斯拉、哥斯拉接连登场,画面绝美又不失霸气与威严,连“怪兽女王”摩斯拉的叫声都足以令人惊艳。更震撼人心的是,除了四大巨头,世界各地沉睡的怪兽纷纷觉醒破土而出,它们上天入海无所不在,这些形态各异、霸气如一的史前巨兽,集体亮相奉上影史罕见同框的“怪兽者联盟”。

人类和哥斯拉并肩作战

预告片中,三头王者基多拉站在岩浆流淌的火山口振翅咆哮,拉顿低空飞过掀起的飓风几乎将人刮飞,即使头部受到人类猛烈火力射击却丝毫无伤,摩斯拉迎接基多拉的雷霆暴击迸发出灼目强光……怪兽疯狂出没同台争霸,而人类只能眼睁睁看着这群重量级的巨兽打架而全无回天之术,一场关乎人类生死存亡的末世危机,令人们不得不另辟蹊径,寻求怪兽“盟友”——哥斯拉的帮助。而此举也预示影片的重心将转至巨兽间的对决和它们对世界毁天灭地的冲击上,怪兽宇宙即将开启,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该影片计划将于5月31日北美公映。(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武打明星不容易!吴京自曝领残疾证,成龙为拍戏眉骨断裂

近日,吴京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自曝,自己可以拿残疾证。在节目中,有观众提问吴京:在包括《流浪地球》在内或者《战狼2》这样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光预告片 怪兽界四大天王绝美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