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 为登台减肥10斤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01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杨千嬅演唱会造型华丽

3月30日晚,“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举行首场演出。出道24年的她终于迎来人生中首次世界巡演,可容纳18000人的场地座无虚席。演唱会结束后,杨千嬅和先生丁子高在后台拥抱在一起。丁子高百感交集,杨千嬅轻轻帮他擦去眼角的泪滴。杨千嬅在受访时说,“我都结婚有孩子了,年纪也不小了,在我自己心中(巡演)好像很遥远,但是没想到我先生的鼓励,让我可以迈出第一步”。

在歌迷眼中,最精彩的部分来自第二段,杨千嬅在演唱《处处吻》《烈女》和《继续努力》时。杨千嬅在这个环节身着上世纪70年代的衣着,将演唱曲目改编为复古曲风,又唱又跳,这在她以往演唱会是非常少见的。杨千嬅在受访时坦言,“这一段真是练了很久,我很喜欢上世纪70年代的感觉,那种音乐很好玩,我从来没有做过,那不如我们去疯一下吧”。她不忘自嘲:“我不能太重啊,彩排期间减了5公斤。”

(庞 梓)

链接

张靓颖海豚音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两人还隔江打招呼

3月30日晚,张靓颖和杨千嬅均在广州召开演唱会。两人演唱会场地仅一江之隔,杨千嬅演唱会的观众表示自己可以听到张靓颖的海豚音,张靓颖还在现场隔江向杨千嬅打招呼,乱入杨千嬅演唱会。

近日广州可谓群星荟萃。周伯豪、刘惜君、张靓颖和杨千嬅等人都在广州召开演唱会。还有网友绘制了几人演唱会地址,其中张靓颖和杨千嬅的演唱会仅隔了一条江,有观众表示张靓颖唱海豚音的时候,都听不清杨千嬅的歌声。张靓颖还隔江向千嬅姐打了招呼,这波操作也是难得一见,相当可爱。

网友看到消息后,纷纷表示自己酸了:“广州是个追星的地方,羡慕在江中划船的人,不付门票,听两场,哈哈。”“我不羡慕,我真的不羡慕,不过靓颖的海豚音也太厉害了!”(桃 子)

新闻推荐

唯有爱才能让内心的冰山消融

平时很少有时间和兴趣“追剧”,偶尔看到一两部拍得有点意思的也会追看下去,比如近期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这部电视剧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 为登台减肥10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