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0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近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强势冲击五一档。十年经典IP将被原作者倾力改编,重唤一代人的热血青春,原汁原味地呈现出那段动荡岁月,着实引发大众期待不已。

近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以极富东北民俗特色的红色花纹作为背景,兄弟四人的剪影视觉效果与背景形成鲜明对比。他们手拿大刀、斧头,傲然伫立在海报上部,似乎正准备与对手展开一场生死较量。据悉,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讲述了一个残酷的帮派故事,夏雨扮演的主角梅三和张静初扮演的崔珠,将连同胡军、吴樾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展现了一代人的爱恨情仇,同时将这二十余年间的社会变迁再现于大银幕。

定档预告则通过具有年代感的服饰与道具、欧式风格的舞厅和破旧的游戏机厅等影片细节,向观众传递出一股浓郁的上世纪九十年代怀旧气息,瞬间就将观众拉进了二十年前的岁月中。随着密集的鼓点音效两大敌对阵营正面冲击,剑拔弩张,将影片制造的紧张感推向顶点。胡军的一句“钱债、情债、面子债必须还”道出了两大敌对阵营之间的仇恨原由。而梅三(夏雨饰)的那句“我自己惹的事儿,我自己抗”则显示出那个时代背景下那群人的血气方刚。此外 ,称霸一方级人物赵红兵、小北京、李四等经典人物形象均在预告片中比“狠”亮相,让人看后想马上邂逅这段快意恩仇。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改编而成,该系列小说上市后连续18周排名各大图书畅销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这个经典IP首次被改编成电影作品。孔二狗导演为此倾心付出,希望能完美地勾画出观众内心中的那段“热血岁月”以及引起人们对时代变迁过程中得与失的深刻反思。

电影《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由孔二狗编剧及执导,夏雨、张静初、胡军、吴樾、张歆艺、马浴柯、王紫逸、崔志佳、余皑磊、范雷、鹿凌桀主演,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5月1日在全国公映。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娱乐圈真的是太小了,鲍蕾鲍莉原是亲姐妹

本报特稿说到娱乐圈中的姐妹关系,有很多,不管是蔡卓妍阿娇,还是任家萱田馥甄,虽说她们的关系都非常的好,但是毕竟不是亲姐妹,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