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我的波塞冬》定档 张云龙李凯馨踏遍万水守护真心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0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都市轻奇萌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宣布定档4月4日,同时,官方发布了定档预告片和“瓶中船”版定档海报,张云龙李凯馨上演甜虐升级的海洋恋爱,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缪娟同名小说改编,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张云龙、李凯馨领衔主演,张峻宁、龙政璇、刘俊孝、乔璇、隋雨蒙、邱震瀚等主演。

《我的波塞冬》通过男女主命中注定般的相遇相知,把爱情的浪漫甜蜜发挥到极致。定档预告片展现了叶海(张云龙饰)与安菲(李凯馨饰)逗趣打闹的日常,搞怪的叶海时而撒娇索吻,时而霸气壁咚,随意解锁各种男友新姿势,知性安菲变身傲娇小公举,尽享甜宠爱恋。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破两人平静的生活,接接二连三地变故不断挑战二人情感,最终,安菲含泪分手,虐恋升级。蔚蓝的海洋羁绊着两人的爱恨情仇,昔日恋人能否用真心战胜命运的考验,海洋夫妇如何在种种磨难中破镜重圆引发高度期待。

“瓶中船”版的定档海报以海滩为背景,主演们仿佛置身于漂浮在大海上的漂流瓶里,神色不一,令人忍不住探讨背后错综的人物关系。灵动地海洋生物与布满霞光的天空遥相呼应,尽显甜蜜本质。海报借“瓶中船”的概念表达叶海与安菲历经波折的爱情,既寓意二人情感像瓶中的船一样永远稳固,又似衬托《我的波塞冬》如一份礼物踏浪而来惊喜定档。

据悉,由张云龙、李凯馨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奇萌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将于4月4日20:00登陆芒果TV,一起来感受都市奇幻的甜宠爱恋吧。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官商勾结已成韩国政治生活常态 文在寅反腐之剑难斩“腐败之根”

“这都是我的错。”被誉为“青瓦台名片”的韩国总统府新闻发言人金宜谦日前突然辞职,起因是外界曝光他用重金在首尔黄金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波塞冬》定档 张云龙李凯馨踏遍万水守护真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