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只为遇见你》热播张铭恩追妻反被虐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0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铭恩、文咏珊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 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在经历多番跌宕起伏的情节反转后,剧情走向高潮。在订婚宴上被高洁当众“泼红酒”后,于直因被爱人“背叛”感到愤怒,反而忽视了事情的真相,使得他与高洁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张。

于直与高洁取消婚约后,两人分道扬镳。穆子昀的阴谋并未就此揭开,而他与高洁的感情问题却愈演愈烈。于直放狠话一时爽,后续追妻却被虐得不知所措。订婚宴上逼走未婚妻,出门偶遇也要顺便diss,丝毫不留情面。在最新的剧情中,暖心男二司澄,强势来袭,对女主开始了恋爱攻势。情场、商场处处碰壁的于直,看到了两人的亲密举动后,吃醋和误会持续升级,“戒指夫妇”再次产生隔阂。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于直,求编剧手下留情,不知男主光环到底何时上线。”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官商勾结已成韩国政治生活常态 文在寅反腐之剑难斩“腐败之根”

“这都是我的错。”被誉为“青瓦台名片”的韩国总统府新闻发言人金宜谦日前突然辞职,起因是外界曝光他用重金在首尔黄金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为遇见你》热播张铭恩追妻反被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