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气质炸 女神白衬衫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2 09:50   https://www.yybnet.net/

乔治阿玛尼曾说“优雅并不是耀眼夺目,而是被人铭记”,如果说每个女人应该有一条小黑裙,那么与小黑裙同样经典的还有一件优雅的“白衬衣”。

宋茜中长款白衬衣混搭小西服,营造下半身失踪,性感之余穿衣不免看起来随性自由;娜扎白衬衫同款呼应半身裙复古且优雅,随性不羁的穿衣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林允儿白衬衫+针织开衫则休闲减龄;马思纯白衬衣+牛仔短裙,外搭连帽衫,活力感十足,青春的街头气息,十分俏皮可爱。

以及由内而外的经典美,时髦与街头感并存的复古vintage风!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件白色衬衣总是能让人的心情瞬间明亮起来!

如何挑选白衬衫?

从款式上动手脚,随着潮流不断演变,刺绣款、小高领宫廷款、小方领的诞生,搭配牛仔裤轻松化解“不小心白衬衣穿成职业装的尴尬局面”。

在面料上下功夫,丝绸材质和亚麻材质都是比较复古显高级的面料!上身显瘦,搭配起来也容易上手。

相信有些妹子特别讨厌比较正式又职业装的白衬衣,秋冬叠穿,恰好就是这种材质偏硬的白衬衫才最适合叠穿小高领,但并不是所有衬衫叠穿小高领都好看。

白衬衫+牛仔裤

1、奶奶裤

不知道衬衫怎么穿最出众,怎么穿出惊艳感,选对裤型时髦一整天。奶奶裤一定是与白衬衫最佳搭配的单品之一。白衬衫打造V领露锁骨穿法,混搭奶奶裤立体显瘦,融合精致的裁剪感,整个人气质精致百倍,妹子们可以将白衬衫全部塞进牛仔裤中,打造高腰比例,奶奶裤天生的复古和修饰腿型,更能完美展现十足青春气息。衬衫+奶奶裤作为气质内搭,也是相当精致,搭配短外套或是外搭气质风衣完全OK。

2、直筒裤

除了复古奶奶裤,衬衫混搭牛仔直筒裤,九分设计搭配衬衫会看起来更利落精神,丢掉臃肿,时装力超强。薄的白衬衫+牛仔直筒裤,打造随性简约风,参加展览或是约会这么穿hold住时髦和休闲,舒适的同时好看一整天,超耐看的九分直筒裤,比阔腿裤好穿,比奶奶裤偏现代感一些,如果让我选择一条能穿100年的裤型,一定是它了,叠穿时不显 臃 肿 , 单 穿 时 立 体

显瘦。

3、微喇阔腿裤想要营造高挑气质的女生,微喇牛仔阔腿裤上身特别显气质,混搭绸缎衬衣整个人都很精致,随性又稳重,利落的线条感还可以很好地修饰小腿部分线条,小腿粗首选哟。选择也比较多变,选对九分款式混搭娃娃款白衬衫,一面展示浪漫女人味,一面又穿出俏皮减龄范儿,十分活力。或是搭配超设计感的喇叭裤,系带白衬衣呼应喇叭裤,复古的年代气息,十足的街拍感,上身除了精致也超有女王范儿。

白衬衫+小黑裤

将白色衬衫不规则地半塞进裤装中,脚踩高跟鞋优雅复古,气场全开。轻松化解穿出轻熟OL风,看起来却并没有很正式,更随性显气质倒是真的!驾驭得了轻熟职场风,扮得了复古街头,随性潇洒的穿衣风格也十分经典高级。将衬衫半塞或是全塞,对于小个子女生提高腰线位置,不仅拍照时更好看,日常更能穿出随意感,混搭休闲款式的阔腿裤,秒变复古慵懒美。大概没人逃得了白衬衫的魅力,无论是常规款搭配牛仔裤还是蕾丝款混搭黑色阔腿裤都能立马精致起来。对于偏柔软材质的小黑裤,混搭白衬衣时单放出来穿也十分个性吸睛。营造裙裤叠穿的时髦感,平底鞋就完全可以hold住整日造型。或是白衬衫搭配九分裤超级显层次,方头鞋的融入,气质又有型,时髦达人的既视感。

想要打破常规,给小黑裤添加一点时装感,夸张的衬衫绑带设计以及性感的衣领设计绝对惊艳全场,既能让整体看起来更灵动,又能体现穿衣时装性。

白衬衫+半裙

除了小黑裤还有性感半身裙,优雅十足的白衬衫会让整个人提升不少时髦感。oversize衬衫+麂皮拼接短裙,或是衬衫半袖+黑色短裙,既能拉长腿长比例,还可以视觉上超显身高,尤其对于小个子女生完全就是量身定做的福利,足足的气质。

当然还有混搭直筒裙的优雅与高级,气质的衬衫小翻领不仅露出迷人锁骨还可以修饰脸型,黑白色经典混搭,什么潮流不潮流的,高级就最好。建议大家日常混搭平底乐福鞋或是尖头穆勒鞋,都能显气质。

白衬衣也可以当做内搭穿,混搭印花吊带裙,减龄又时髦!或是混搭不规则设计的半身裙,复古与时装的碰撞,整身look精致中带着女王气场。约会或是party绝对首选。

新闻推荐

范冰冰开美容店是真的吗?范冰冰美容店消费标准是多少?

3月26日,许久没有露面的范冰冰上了热搜,而这次上热搜的原因是她开了一家美容院,众多圈内的好友纷纷到场为其剪彩,其中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气质炸 女神白衬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