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奚梦瑶被曝怀孕? 何猷君否认:找到孩子奖励一个亿!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何猷君和奚梦瑶。

奚梦瑶,1989年出生,上海人。在2009年参加模特大赛并获得一定的名次,从此走上模特之路。近年来,和赌王儿子何猷君交往密切,并有媒体不断传出恋爱资讯。今年二月份,更是被记者拍到他们在机场隔着口罩亲吻,两人却迟迟未公开承认,导致这段恋情扑朔迷离。

近日,有港媒爆出奚梦瑶怀孕猛料,不过当事人何猷君“光速”否认了这一传闻,并指责媒体造谣,“被爸爸”多次!还许诺如果找到他的“孩子”,奖励一个亿!

多年“被爸爸”的何猷君此言一出,网友瞬间炸开,首先不论这怀孕是真是假,这一个亿的小目标就惹无数网友争相去挣。毕竟这一个亿的小目标立了多年,要挣还是需要靠点运气的。不过这一个亿也不是好挣的,毕竟还是要证据嘛。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范冰冰开美容店是真的吗?范冰冰美容店消费标准是多少?

3月26日,许久没有露面的范冰冰上了热搜,而这次上热搜的原因是她开了一家美容院,众多圈内的好友纷纷到场为其剪彩,其中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被曝怀孕? 何猷君否认:找到孩子奖励一个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