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内搭千千万,今春还是 T 恤最好看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5:49   https://www.yybnet.net/

“前两天乱穿衣”就上了热搜,在这样一个变天就像变脸的季节,天气阴晴不定、冷热不定真的让人很是头疼啊~

其实这个问题只需要一件美丽百搭的T恤,搭配你的各种早春外套,就能轻松解决啦。轻松搞定早晚温差,简单实用人人都能穿,T恤绝对是懒癌星人的一大福音。你看时尚圈里早就已经用各种外套+T恤的搭配来 应 对 狡 猾 的 早 晚温差。

江疏影海边照片蓝白配色清爽的很,她自己都说白T+牛仔是最爱的自在搭配,果然衣品超赞;娜扎的粉色印花T恤搭配牛仔外套,粉粉嫩嫩的小仙女就算扮鬼脸也还是仙女本人;宋祖儿红色针织开衫内搭黑T,衬托的整个人白里透红,气色超好;赵嘉敏身穿灰绿色风衣+白T,这套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简洁有范;阚清子瑞士海边,格纹西装内搭T恤,黑白搭配简约大气,海风中随性的甜笑太感染人了。

你有没有发现她们虽然穿的都是外套+T恤,但是每个人都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所以说要是你能Get到时髦星人的外套+T恤心机穿搭术,就可以做一个时髦icon。

T恤+西装

西装的时髦度和厚度就像是为春天的温度量身定做似的,简单地内搭一件T恤就能玩转街头造型。法国女人的慵懒时髦喜欢用西装内搭T恤来表达出来。内搭白T外加小白鞋,就连严肃感十足的黑色西装套装都变得休闲且帅气。格纹西装自带亮点,内搭简约T恤最能加入年轻的活力感,黑白色就足够简约合适。廓型西装内搭T恤和半裙,很是帅气,尖头袜靴更是增加了前卫的时髦感。而和西装+T恤组合一同出镜的直筒牛仔裤,休闲中带着帅气。T恤+西装+阔腿裤的组合,大气的时尚感扑面而来。

T恤+针织开衫

今年一炮而红的针织开衫爆火了,针织开衫想要穿出舒适的感觉,内搭T恤就能简单完成。T恤搭配针织开衫的组合倪妮很喜欢穿,因为这种柔软舒适的感觉不仅让人看着舒服穿起来更是清爽。IU这一套可真是超级粉嫩清纯,粉色针织开衫内搭白T,小白鞋增加舒适度。纯白T搭配简简单单就很好看,觉得单调还能来点项链的点缀。内搭休闲T恤的时候,还能穿出这种美式的少女风。这样内搭T恤之后解开几颗扣子敞开床就有很慵懒的随意感了。

T恤+风衣

春天少不了一件风衣,风衣搭配T恤是最为简单而不易出错的一款经典造型,梁洛施这身搭配很巧妙!格纹风衣的叠穿效果超赞,整体色调选择蓝白。蓝色翻遍格纹和T恤的印花呼应,高级心机的美搭技巧,风衣的大气、利落和T恤的随性一拍即合,看似毫不经意却时髦十足,而且舒适度满分。用简单清爽的纯色Tee作为内搭,给其他造型单品更多的空间丰富整体,才不会显得着装的用力过猛。

风衣内搭白T、条纹T,搭配小白鞋,有种清清爽爽的少年气。换种T恤就换种风格,摇滚T的街头和帅气。

黄色修身T恤的小性感和前卫时尚。还有今年走红的扎染T恤的个性和创意,外加白T的简约清爽,每种类型都给风衣外套带来千变万化的风格享受,棒极了!

T恤+牛仔外套

不费力的时髦感,轻松百搭的外塔,当属牛仔外套+T恤,这种随遇而安的休闲帅气是别的搭配不能给予的。牛仔外套+T恤有什么好,随便时髦少不了!大表姐的一套牛仔搭配+T恤的轻松随性。李沁内搭可爱印花T恤的时髦少女,简单白T就能有蓝白配色的清新,来条小丝巾点缀更是巧妙吸睛。搭配摇滚T就瞬间换成了街头风的帅气。

白T和围裹裙的组合又给牛仔外套加入了休闲浪漫的法式风。拥有蚂蚁腰的宝宝,牛仔外套内搭Crop top搭配一条黑色长裤,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妞。蓝绿撞色很是新潮,白T能起到很好的中和效果,并且T恤自身的舒适休闲气质搭配起来超级和谐。说实话,白T牛仔的蓝白配色在春夏穿最是清新怡人,视觉清爽穿起来舒适,真是不二的好选择。

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hold住你所有的完美搭配,让你的每一个外套都充满了休闲、青春、美好的时髦体验。

这个春天还穿什么打底衫,外套里面穿T恤才是真流行真时髦。

新闻推荐

范冰冰美容院开张李晨现身,范爷因这点被网友猜测怀孕了?

自从税务风波后,范冰冰便鲜少露面,其参演的影视作品距离上映也是遥遥无期,代言更是一个接一个的中断,就连微博也很少更新,就算...

相关推荐:
说“衫”道“饰”2019-03-27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内搭千千万,今春还是 T 恤最好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