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我只喜欢你》开播首周口碑好 观众称赞剧集忠实还原原著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0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5月5日电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于上周一晚(4月29日)首播后,备受追捧。播出至今,不仅播放量破亿,还有十余条与该剧相关内容登上微博热搜榜。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改编自人气IP、真实恋爱回忆录《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由青年演员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安戈等担纲主演。该剧讲述了励志少女赵乔一和高冷学霸言默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故事,整体故事既深情治愈又不乏逗趣搞笑。

开播前,部分读者曾一度担心电视剧改编会“失真”。但在开播后,观众纷纷称赞剧集忠实还原原著,架构完整、配角饱满、细节丰富。

剧中,“乔默CP”亮点十足,让人爆笑连连。剧外,赵乔一的扮演者吴倩也因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喜爱;男主角扮演者张雨剑还被夸赞 “微表情到位”。

《我只喜欢你》受追捧也反映了观众对美好情感始终如一的渴望与追求。剧集也十分生活化、接地气、正能量。编剧受访时表示:“《我只喜欢你》是在遵循原著故事脉络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编,我们希望在给观众‘狠狠喂糖’的同时,能让更多人看到爱情童话来自生活,值得被爱的人必将拥抱真爱。”

据悉,《我只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和优酷视频播出。

新闻推荐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

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近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强势冲击五一档。十年经典IP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只喜欢你》开播首周口碑好 观众称赞剧集忠实还原原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