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一生只送一人给她520满满的爱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文鸿飞

图/本报资料图片

随着过节=送礼物这种“习俗”的日渐浓厚,5月12日才给妈妈送完礼物的你,5月20日又要给TA准备了哦!送什么才能送到TA心里去呢?关键是要走心+贴心。为此,记者近日走访了岛城各大商场,整理出了这份随便买都不会错的520礼物清单,快来看看,哪个最合你的心意?

大众版:百搭经典不会出错

送礼物,比花钱花时间更令人头疼的是,送不对送不到TA的心里去。因此烦恼的亲们,告诉你一个偷懒又相对省钱的办法,选百搭经典款。

热门色号口红:5月20日,想要对女友有所表示的直男们,送热门色号口红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不知道哪些是热门口红色号?MAC新出的PowderKissLipstick哑光系列唇膏中的314和316不错。其中314号以杏色为主,粉调为辅,带一点浅豆沙,白天光线下看更粉一些,晚上光线下看更偏奶茶。当然,质地湿润。316号红里带点豆沙色,显白也超显气质。另外,推荐DIOR新出的红管口红中的641号和843号。其中,641号显白提气色,涂起来很顺滑滋润,是番茄枫叶和玫瑰豆沙的结合体,避开了市面上大片流行的枫叶橘色,又一改最初豆沙色的单调无趣。而843号是肉桂巧克力色,红棕带紫色调,素颜涂也没有压力。

施华洛世奇项链:施华洛世奇虽不是奢侈品,但其项链、手链、耳环等样式都很好看,恶魔之眼的项链,据说是由米兰达·可儿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创作,恶魔之眼又叫土耳其之眼,寓意保护,寓意把不好的东西挡在外面,可为装扮增添神秘点缀。链坠的两枚恶魔之眼装饰分别以密镶蓝色、黑色和透明仿水晶及镀玫瑰金色金属精心打造,并搭配一条饰有深蓝色仿水晶的镀玫瑰金色饰链。

luna洁面仪:每个女孩子都想拥有完美的肌肤,而luna洁面仪除自身颜值高之外,还能让你的TA拥有完美颜值。也因此它一直以来的销量很高,口碑也很不错。据介绍,Luna洁面头是永久的,无需更换,医用硅胶,整机防水据说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也都需要的东西,如果你送给她,她一定超级喜欢!

升级版:外形精致功能强大

如果你想让你的礼物更加小众些,或者更少在街上被“撞”,那就更用心也更舍得花一些银子吧,买一些精致版的礼物,博TA一笑吧!

refa美容仪:亚洲销量很高的美容仪器,日本Cosme大赏冠军美容仪,从亚洲一路红到了全世界,常年占据各类时尚榜单口碑前列,天后王菲、陈意涵、林心如等一群明星都在用,很多美妆博主也都在不遗余力地推荐和演示refa的神奇效果,堪称是一支无国界的美容仪。refa的主要功能是:瘦脸瘦身、抗衰老、增加皮肤胶原蛋白,改善细纹松弛,保持紧致鹅蛋脸,关键是这个美容仪完全不用充电(太阳能)还防水。市面上的版本和型号也很多,价格也有高有低,丰俭由己了。

雪来珠宝520系列:雪来珠宝与意大利、日本设计师联合推出520系列。18K金镶钻时间轮盘系列,分别用孔雀石、珍珠贝等原材料作为时间的轮盘,呈现出梦幻般的色彩。正反双面指针分别指向13:14,5:20,满满的少女情怀。1314异型珍珠长链,主体采用个性的菱形珍珠,代表生生世世,辅料采用清雅的小菱形珍珠、圆形珍珠与之串连,不管是清新少女还是高贵典雅的白领都可以轻松驾驭,惊爆价只要520元。

KLASSE14情侣表:这是一个意大利的手表品牌,相对小众,价格接地气,跟DW的价格差不多。但这个品牌的表盘非常好看又有设计感,简约但是又不是单一的纯色!各种各样的情侣款手表,都是石英表面,还有一定的防水效果,平时有戴表习惯的可以自己买一个,也可以买一对两个人一起戴。这种秀恩爱的方式,可比在朋友圈发个吃吃喝喝显得低调又奢华多了。

高端版:让爱情更有仪式感

我们为什么要有仪式感?知乎上有个高赞回答:仪式感为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和动作,标定它背后的精神内涵。生活需要仪式感,爱情也是。用奢侈品做“520”的礼物,爱情的仪式感才更强。

Tiffany项链:Tiffany笑脸项链,对于女性拥有不可抵挡的诱惑。其项链长度可调,夏天戴起来简单大方好搭配,经典美丽。除了Tiffany笑脸项链,Tiffanykey系列也很不错,造型都是各种各样的钥匙,意义则是敞开心扉,很甜蜜很浪漫。

BVLGARI爱意甄选5·20限定款:该系列以罗马的浪漫欢愉为灵感源泉,活泼俏皮的冰淇淋造型,为浓烈炙热的夏天增添一丝清凉,拨动你的心弦表达爱的甜蜜。该系列包含三款全新推出的Gelati珠宝——玫瑰金镶粉色蛋白石戒指、玫瑰金镶白色珍珠母贝项链、玫瑰金镶孔雀石项链。

LV的lovelock小钱包:LV是奢侈品中的老大,贵妇级别的礼物,很多人都心仪一款LV钱包。短款的钱包是三折款的,有6个小卡槽,其实装不了太多东西,基本等于装饰用。带拉链的零钱包和一个链条心形的手包,有条件的话送给女朋友绝对很棒。

YSL礼盒:一个礼盒中包含方管纯口红3支+圆管唇膏3支+纯色唇釉3支+哑光唇釉3支+反转巴黎香溢香水,每件都是YSL热门&卖断货的单品,一件件试用的时候肯定幸福感满满!设计上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口红盖上有撞色爱心设计,每支的图案由两种不同颜色的心混合而成,是圣罗兰先生的幸运符,有送去幸运的寓意。

相关链接:

甜蜜活动惊喜来袭

随着520的临近,商场里的甜蜜氛围也都营造到位,甜蜜活动自然也都纷纷出炉,带着她去感受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哦!

吾悦广场: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爱情需要仪式感,花开半朵可满足你。这里为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准备了结婚初体验套餐:正价199元的登记照+正价269元的头纱文艺照,只需298元。另外,只要消费520元的情侣加100元即可换购价值799元的韩式婚纱照一套。

海信广场:5月17日至20日,海信广场推出了“你是我的宝,520独家告白”活动。届时,520只熊猫限时萌降,变身岛城最浪漫打卡地,这里还能独家定制专属告白。

利群·金鼎广场:即日起至5月20日,顾客可至一楼东门“520用情说爱”背景墙拍照并转发朋友圈,集赞满52个,送清嘴含片一个(日限50个),集赞满99个,送雅伯松露巧克力+免费停车票一张(日限100个),集赞满152个,送费罗伦网红十二星座水果糖一盒(日限50个)。

银座和谐广场:和谐广场将在5月16日至5月26日期间,用来自全世界120种语言,做成一面和谐LoveWall,送给你520最浪漫的记忆!听说单身人士在此拍照,会很快找到幸福,情侣在此留影,会幸福加倍哦!520如果你不去巴黎,没关系,来银座和谐广场,体验真心和浪漫。

YSL礼盒

雪来珠宝520系列

1314异型珍珠长链

新闻推荐

《机动部队》港味浓厚引爆追剧情怀 林峰搭档蔡卓妍除暴安良

由林峰、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剧集《机动部队》宣布定档5月6日在优酷独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生只送一人给她520满满的爱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