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源餐厅内抽烟 引爆10亿话题热度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2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王源抽烟”事件“霸占”微博热搜榜首多时,话题阅读量超过10亿。

20日,有媒体曝光了贾乃亮、王源、杨超越等人一起在北京某日料餐厅聚会的照片。期间王源频频吸烟,有网友表示完全像个“老烟枪”,与昔日阳光活力少年形象完全不符,“三好青年”的人设都塌了……

事件一出,在粉丝间引发轩然大波。对爱豆抽烟的问题接受者有之,质疑者也有之。

随即,最高人民法院主管的@人民法院报 发文指出,根据2015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九条,北京市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违者将被罚最高200元。

北京控烟协会也表示,王源的行为首先是一种违法行为,北京控烟条例明确规定,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此外,作为公众人士,更应该注意社会影响。此前也有艺人在北京的一个餐馆内抽烟被网友拍下,引起了公众关注。后来这位艺人公开发布道歉信,抽烟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得到了控制。

卫生部相关热线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将对涉事餐馆进行处罚,“在北京市任何餐厅这种公共场合内都禁止吸烟,这家餐厅之后会受到处罚。对于在餐厅吃饭的客人,因为并没有控烟办的人当场看见,所以无法进行处罚,但是看到的人,可以进行电话直接举报。”

昨日,北京市朝阳区卫生监督所已派人到现场调查取证,“如果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罚”。

昨天日下午14时许,@王源 发布微博表示道歉。他称自己做了错误示范,会承担相应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位行为。”新文

新闻推荐

加强网络众筹信息审核刻不容缓

不管是不实信息,还是有意隐瞒,都可能让爱心受挫。这损害的不仅是那些慷慨解囊者,更是那些未来可能真正需要帮助者。对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能终身美丽2019-04-28 01:18
评论:(王源餐厅内抽烟 引爆10亿话题热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