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女神”当妈!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5-22 12:42   https://www.yybnet.net/

赵又廷和高圆圆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

5月21日,赵又廷微博宣布高圆圆产女:“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

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郎才女貌的明星夫妻自恋情曝光以来,颇受网友关注。

4月8日,赵又廷微博宣布39岁的高圆圆怀孕,“每每遇到大家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

5月21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已于北京平安生产。当日下午,赵又廷在微博报喜,宣布了女儿的到来。

高圆圆与赵又廷两人于2012年拍摄电影《搜索》而定情,如今两人终于迎来了爱情结晶,网友们纷纷列队送祝福,“小公主一定很好看”,“521出生的小公主太幸福了”。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少年可期》中当上“师父”,与新生代偶像碰撞火花 蔡国庆:人生最大的凯旋是回归童心

徒弟们聆听蔡国庆(右二)的教诲。近日,在芒果TV播出的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综艺《少年可期》中,曾经的“国民初代少女偶像”蔡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神”当妈!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