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戛纳榜样:从妆容到礼服 教你成为“顶流”

来源:华商报 2019-05-2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光蹭顶级流量的热度还不够,自己首先要成为社交圈的“顶流”。戛纳最新红毯榜样来了,轻松get搭配tip,收获“顶流”风尚小“伎俩”。

红毯榜样:胡歌 耳钉也能做男士胸针

Piaget伯爵品牌大使、《南方车站的聚会》主演胡歌亮相影片媒体见面会,腕间佩戴的PiagetAl-tiplano高级珠宝腕表将非凡工艺和极致美学结合,晶莹美钻辉映璀璨星光。胸针的巧思是男明星的杀手锏之一,来自于Rose高级珠宝耳钉,佩戴间尽显典雅气质,诠释出伯爵绅士的优雅形象。

红毯榜样:何穗 多彩宝石大面积抢镜

国际超模何穗以一袭粉色抹胸礼服搭配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珠宝性感亮相,镶嵌92.06克拉梨形蓝宝石的Red Carpet系列耳环摇曳生辉,腕间缀有蓝宝石、红宝石、紫蓝宝石、天青石和紫水晶的同系列多彩宝石手镯绽放炫彩华光。

红毯榜样:景甜 露肩礼服搭配长款耳环

夜幕下的戛纳宁静浪漫,景甜佩戴戴比尔斯DE BEERS的钻石总重4.78克拉的De Beers戴比尔斯Arpeggia单层耳环,白金与美钻交相辉映,指间另一款Horizon黄金戒环,则由黄金与美钻交织,钻石总重0.36克拉,搭配露肩礼服,在地中海岸边璀璨闪耀。

红毯榜样:奚梦瑶 妩媚猫眼妆 你被电到了吗?

法国时间5月18日,国际超模奚梦瑶亮相戛纳红毯。当天,奚梦瑶一袭天蓝色薄纱云朵裙柔美飘逸,大秀长腿美背。妩媚猫眼妆尽显魅惑,关键在于将原本眼型进行上扬式的拉大变形效果,是魅惑猫眼妆的精髓所在,使用眼线笔紧贴上下睫毛根部勾画眼型,一定不要忽略内眼线的描画,随后在接近外眼尾全眼三分之一处加粗并向外拉长眼线尾部,尽显妩媚。

红毯榜样:关晓彤 4步get同款仙女“顶流”妆容

法国时间5月18日,关晓彤在本届戛纳红毯的第二套造型新鲜出炉。肌肤细腻满满胶原蛋白,一抹红丝绒色雾面质感唇妆,搭配与礼服同色系的蓝绿彩钻镶嵌珠宝,看上去甜美青春。

>>来自巴黎欧莱雅的资深造型师教你get关晓彤同款仙女顶流妆容:

Step1:作为基础的护肤后,保证肌肤舒润有光泽,才是仙女妆容的第一步。

Step2:拥有了完美的肌肤质感后,再使用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哑光持色轻垫霜,只需在肌肤上轻轻涂抹一遍,便能即可透亮美肌。

Step3:淡化柔和的眉型,令眼妆更加夺目迷人,眼影部分加一点淡粉色系的烘托更显一丝娇柔与甜美。

Step4:雾面质感红丝绒色在唇齿间的留存仿如被阳光亲吻后的花朵,散发着幸福与美好。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

新闻推荐

气质炸 女神白衬衫

乔治阿玛尼曾说“优雅并不是耀眼夺目,而是被人铭记”,如果说每个女人应该有一条小黑裙,那么与小黑裙同样经典的还有...

相关推荐:
“渣女烫”2019-04-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戛纳榜样:从妆容到礼服 教你成为“顶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