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夏日最佳解暑降温单品:白色短裤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3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hongjingsi

天气越来越燥热,一条清凉的白色短裤最能在穿搭上解决大家的问题。

百搭好穿的白色牛仔短裤最常见,几乎是人手一条,无论是明星还是博主都爱它!

谭松韵用白色短裤搭配牛仔外套,清爽的白蓝组合,裤腿俏皮的卷边,更显腿长,整体造型完全是乖乖女的标配!

阚清子用白色流苏牛仔短裤搭配红色印花卫衣,红白相配抢眼时髦。

宇博清爽的白色牛仔短裤搭配清爽的蓝色的甜美衬衫,既有甜美又有洒脱。

白色牛仔短裤加格纹娃娃衫,同样是甜美中带着满满度假感。

西裤类的白色短裤款式多样,无论是比较正式的A字型,还是比较随意宽松的直筒裤,都能轻松搭配,而且这类裤子的面料一般更加轻薄,穿起来更有质感。

孙怡身穿白色直筒短裤,搭配白色灯笼袖娃娃衫,脚踩过膝靴,一身白色穿搭温柔优雅。

江疏影蓝色条纹衬衫搭配高腰白色短裤,脚踩乐福鞋,气质又知性。

高腰的款式真的很显高显瘦,白色的短裤和蓝色也同样是绝配。

西装外套配短裤,搭配一双裸色凉鞋,立刻变成大长腿。

韩雪穿竖条纹的无袖上衣搭配A字型白色短裤,遮胯显瘦,颜色清爽,绝对是夏日里的小仙女。

佟丽娅条纹T恤搭配白色直筒短裤,男孩子般的阳光英气。

无论什么材质的白色短裤都是很好搭配的单品,棉质短袖、雪纺衫或者今夏流行的防晒衬衫都可以和白色短裤完美搭配。

新闻推荐

内搭千千万,今春还是 T 恤最好看

“前两天乱穿衣”就上了热搜,在这样一个变天就像变脸的季节,天气阴晴不定、冷热不定真的让人很是头疼啊~其实这...

相关推荐:
六月荧屏好剧不断2019-05-23 17:48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夏日最佳解暑降温单品:白色短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