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是怎么糊的?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5-3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生了三胎以后,张柏芝就动作不断。但最近一次引发较大规模关注,是因为上了《天天向上》。曾经的好妈妈、好演员被打上了“撒谎精”的标签,张柏芝这是要彻底“糊”了啊。

她是撒谎精?

一直以好妈妈形象示人的张柏芝,开口闭口都离不开儿子,同样身为妈妈的李湘在场,就聊到了做饭。张柏芝称自己从小受到当厨师的爸爸影响,很喜欢做菜,现在每天都会做两道不同的菜给儿子们吃,还说大儿子喜欢中餐,二儿子喜欢西餐,因此每顿饭都要做两种不同的菜。此时,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大张伟上线了。在锲而不舍先后四次追问“你两个儿子分别喜欢什么菜”后,张柏芝终于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表示Lucas(大儿子)喜欢白米饭,Quintus(二儿子)喜欢汉堡包,而她自己喜欢蔬菜,虽然还是有些答非所问,但总算是回答了。

在这场“尬问尬答”之后,张柏芝又上演了大型“打脸现场”,自爆“从来没吃过肉”的她,被网友扒出多次吃肉、吃海鲜、喝鸡汤。虽然粉丝解释是因为语言和理解能力的问题,但网友并不买账,并罗列出她说谎被打脸的案例,称她是“撒谎精”。

张柏芝生完三胎复出后曾说自己减肥时午餐只吃一个鸡蛋,有时候感到饿,会吃洋葱充饥。而她之前参加徐峥的《食在囧途》时,却说自己越吃夜宵越瘦,不吃夜宵睡不着。

她曾表示自己为工作拼命,吊过十多个小时的威亚。后来却被向太陈岚否认,犀利批评张柏芝瞎扯淡。

曾在某节目中说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结果在飞机上与陈冠希合照,先是否认合照,等到陈冠希承认后,又被迫承认。

逐步败光路人缘

回想当年,张柏芝经历人生至暗的“艳照门”时期,大家对她的感觉还是同情大过厌恶的。天生一张盛世美颜,一出道就顶着“小林青霞”“玉女接班人”的帽子刷足存在感,而且在演戏方面,张柏芝也确实有天分,年仅24岁就凭借尔冬升的《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可是她自己呢?事业巅峰时期跑去结婚生孩子,复出后变“烂片女王”“票房毒药”。她忙不迭凹敬业人设,却防不了曾经合作过的同行纷纷跑来吐槽。

跟张柏芝合作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老戏骨郑佩佩,也曾爆料过她工作态度不好,给香港演员丢脸,导演杜琪峰更直言张柏芝演戏不专注,不会用她。

张柏芝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如果,爱》,在豆瓣电影的打分是4.1。谁能想,曾经被香港影坛如此重视的张柏芝,竟然有一天会去拍八点档家庭狗血伦理剧。

而且一个连孩子最喜欢吃什么菜都说不上来的妈妈,与大家印象中的好妈妈形象相去甚远,人设崩塌就在一瞬间。

起点高、天赋高,但是也情商低、没头脑,败光路人缘。喜欢她的人,说她真性情,不喜欢她的人,说她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曾经她拍戏的动力是因为家庭(父亲曾是黑帮老大,后来欠了一身赌债),为养活一家老小,她曾拼到脊骨碎裂。现在她拍戏、上综艺,是为了养育三个孩子。从一出道时的“天妒红颜”到如今被嘲“撒谎精”,把她当女儿一样对待的向太也跟她划清界限,不知道张柏芝有没有反省一下自己?

惋惜归惋惜,谁都不能替她过好自己人生,不知这是否就是她想要的生活。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王源抽根烟为啥闹这么大

王源日料店抽烟微博连上7个热搜,顶级流量果然名不虚传。不禁有人要问了,被拍到吸烟的明星大有人在,为什么到了王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是怎么糊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