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 蔡少芬分享婚姻保鲜秘诀: 多一点牵手与拥抱 心也会亲密一点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06 03:46   https://www.yybnet.net/

芒果TV自制《我最爱的女人们》,作为一档观察男人如何处理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婆媳)之间的关系,以及构建幸福和谐家庭的节目,通过对四组家庭日常相处的真实记录和观察,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这当中,张晋蔡少芬夫妇甜蜜屡次升级,蔡少芬更是在挑战高空行走时深情告白:“谢谢你让我有两个女儿,有爸爸的爱,有妈妈的爱,让我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让婆婆团感动落泪。6月5日下午,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单亲家庭长大的蔡少芬,坦言在与张晋父母的相处中,感受到不同的温暖。值得一提的是,恩爱的两人谈论起生死也毫不避讳。蔡少芬更是直言如果自己发生意外,希望张晋能找到一个好的女人,“去照顾我的女儿,照顾他。”

与张晋父母的相处

感受到不同的温暖

其实,对于单亲家庭长大的蔡少芬而言,在与张晋父母的相处中,感受到了不同的温暖。“(张晋)爸爸妈妈肯定是很相爱的,不过我觉得爸爸比较安静,妈妈表达比较多一点。至于我跟我老公的相处,会吸取家人、朋友的优点。反正日常生活中很多小事情,都能够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甜蜜。”

婆媳问题从来都是难题,香港媳妇与重庆婆子妈如何相处?“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下马威,一开始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很快乐的婆婆,不停地笑。我也是比较喜欢把开心带给别人的,所以他们一家人和我非常合得来。尤其是我老公的嫂嫂,也是非常开心的人。所以我们一家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就吧啦吧啦不停地说。”当然,相处当中也有小尴尬时刻,比如蔡少芬的普通话。“第一次去重庆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婆婆的全名。刚好帮着她接一个她家里的电话,我就说‘找谁啊?’对方说邓韵文,我心想:‘打过来叫我等一会儿?有没有搞错?’后来才知道,这是用重庆话叫婆婆的名字,邓韵文,所以我就误会了。”

不避讳生死

若自己发生意外希望老公再娶

之前在节目中,蔡少芬谈起如果自己发生意外,老公可以再娶,还跟钟丽缇说要现实一点,因此很多网友评论“蔡少芬好现实一女的”,觉得她活得很通透明白,这个评价蔡少芬自己怎么看?“我觉得说真的,你那么年轻,虽然我是40几岁了,可是老公也很年轻,我们两个都不是老人家。如果现在我死去了,他那么年轻,我自己心里面也希望他找到一个好的女人,去照顾我的女儿,照顾他吧,我也不希望他孤独终老一生。”一旁的张晋接过话来,说“你还没死”。可蔡少芬的回答依旧很认真,“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个女人,肯定也有很多好的美女,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找到。”

蔡少芬和张晋是认真讨论过这件事的,“他(张晋)说他死了我也可以再找,但是要等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我才可以找另一个男人。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老了,我说不用了,我老公对我太好了。只不过他担心的也是我担心的,所以我肯定不会找其他男人,我担心我女儿的安全。”对此,张晋表示赞同,更重要的是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分享婚姻保鲜秘诀

“多一点身体的接触”

老夫老妻,难免会吵架拌嘴。如果吵架了,蔡少芬张晋谁会先服软?“其实我觉得我老公跟我都是,有时候是他,有时候是我,就是看谁憋不了吧,或者谁想得通,然后自己去(服软)。”出现这样的状况,两人的选择都是先冷处理。“通常都是我们会很安静,已经可以冷静下来了,然后两个人就会把事情再重复说一遍,然后就会先把自己的问题、不好的地方先说出来”,张晋也赶快回答:“嗯,反正冷静下来再说,不冷静的时候就不说。”

当然,也会有危机的时候出现。比如两人刚结婚不久时,就闹了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矛盾。“那天是我生日,我希望他不要打游戏,可是他总说再打一次就好,我就非常生气。”蔡少芬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婚姻保鲜秘诀,坦白、坦诚,然后多一点身体的接触。“因为我觉得,这方面是要很注意的。真的,例如牵手、亲吻、拥抱,一些身体的接触。比如出门逛街,最好就是牵着手呀,挽着手呀,两个人亲密一点,心也会亲密一点,我觉得是这样了。”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新闻推荐

王源抽根烟为啥闹这么大

王源日料店抽烟微博连上7个热搜,顶级流量果然名不虚传。不禁有人要问了,被拍到吸烟的明星大有人在,为什么到了王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网络用语知多少?2019-05-24 08:18
评论:(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 蔡少芬分享婚姻保鲜秘诀: 多一点牵手与拥抱 心也会亲密一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