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向往的生活》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蘑菇屋一家四口继续招待吴亦凡、容祖儿、陈乔恩、宋茜、王丽坤。众人运萝卜互帮互助被赞“很有爱”,集体告白做菜受伤的黄磊“我们爱你”。彭昱畅卖萝卜蹲下算钱承包网友笑点,下期节目容祖儿、陈乔恩恋爱观碰撞。

众人运萝卜互帮互助

彭昱畅蹲下算钱承包笑点

本期节目,为赚取招待客人的经费,蘑菇屋集体去往萝卜地拔萝卜卖钱。众人运萝卜尽显温暖,彭昱畅心疼何炅、吴亦凡有旧伤主动承担搬运两筐的重任,还默默从别人的筐中再拿出萝卜减轻他们的负担。另一边吴亦凡也担心何老师和弟弟彭昱畅太辛苦,想尽办法从他们筐中拿回萝卜,大家相互依靠、彼此分担,一起把萝卜运回了蘑菇屋。

院子中堆满了劳动果实,吴亦凡、彭昱畅清点个数准备将萝卜卖给导演组换钱。男生一块五一个,女生两块钱一个,张子枫运回的能涨价20%。彭昱畅以地为纸、以手指为笔马上蹲下算钱,边写还边念出自己的思路。

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

下期容祖儿陈乔恩恋爱观碰撞

黄磊本期做菜意外割伤手,戴上手套继续坚守岗位制作菜肴。因为放心不下黄磊,大家集体前往厨房帮忙,女生们擀皮、包饺子,吴亦凡烧火,一起准备晚餐。大家感念黄磊的辛劳,集体“比心”向他表白“我们爱你”。

下期节目,容祖儿、陈乔恩分享各自恋爱观,容祖儿希望遇到一个能一见钟情的人,陈乔恩吐露不会为了结婚而特别着急。任贤齐、张柏芝、陈飞宇、何蓝逗一齐来做客,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流量造假应规范平台,别让艺人和粉丝成受害者

【一家之言】近日,北京警方破获了一起使用非法APP诱导粉丝在网络社交平台“充值刷量”获利800万元的刑事案件。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往的生活》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