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青春环游记》王凯变短腿柯基 吴谨言范丞丞默契配合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六期节目“人生选择题”于上周六20:30精彩播出。“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白宇、林允、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宋铭睿、段美洋继续绍兴之旅,“青春小伙伴”李兰迪可爱加盟,他们分为“蓝天白云队”和“西柚百香果队”,展开了一场笑点十足且有意义的比拼。

节目中,他们一起欣赏了“鉴湖三百里”的宽阔、感悟了陆游与唐婉的爱情故事,也身心其中体会了兰亭曲水流觞的意境,在学习文化和旅行的途中,“青春旅行团”从“知音指挥家”到“君心似我心”,从“为你撑伞”到“人生选择题”,他们经历了一场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人生之旅”。

上期节目中,曾让“青春旅行团”最崩溃、最头疼的“看口型猜字”环节又来了,首先上场的是吴谨言和范丞丞俩人。吴谨言的那句“你、我、魏大勋”已然成为大家心中的经典台词,当吴谨言再次说出魏大勋时,范丞丞便快速答对。俩人配合默契,连续猜对了“雷阵雨”“一见钟情”等词语,让众人拍手称赞。此外,作为队友的白宇也是拼尽全力,为了贴切形容“哈士奇”一词,他直接上演哈士奇本尊,还模仿哈士奇“咬椅子”,逗趣画面乐翻全场。

另一队的王凯也是全无偶像包袱,遇到“柯基”一词时,王凯即刻变身“小短腿”,跪地走路,让不明所以的李兰迪瞬时“蒙圈”,不得不说王凯也是很拼了。然而,林允与胡先煦的组合似乎有些不顺利,林允口中的“君子好逑”竟然到了胡先煦耳朵里就变成了“水晶号角”,“东南西北”一词竟也变成了“走呀稀巴”,“泡椒凤爪”“tuatuatua”等词更是层出不穷,惹得在旁观看的魏大勋等人笑到前仰后合,崩溃场面让林允一度很“生气”,不知该如何是好。

本期节目又有哪些笑点、泪点?更多精彩请关注浙江卫视。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于月仙:她是谢大脚 更是“中国好姐姐”

演员出书,多半是讲述亲情、讲述职业生涯。谢大脚于月仙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于月仙的亲情,背负着沉重的责任;于月仙的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环游记》王凯变短腿柯基 吴谨言范丞丞默契配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