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讲真,短发穿衣就是好看 对女生来讲,有一种毒 叫做短发的毒!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4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不管是锁骨发,还是初恋头,每一款短发带给你的都是和长发不一样的美。短发的美好让原本长发飘飘的女神们都纷纷投入它的怀抱,让我们又一次被美到。

长发有长发的妖娆和美丽,短发有短发的高级和帅气,国内外的时尚icon选择了短发,随便一拍都是一幅散发魅力的风景图。

不可否认,区别于以往长发的柔美,短发的她们拥有着帅气和性感、可爱,更让人欲罢不能,别的不多说,剪完短发的你,还真是穿什么都好看!

搭配衬衫的时髦气质

帅气的短发和简约气质的衬衫,绝对能够组成完美的cp,担心衬衫穿不出气质感,区别于路人,那你可以试试短发搭配衬衫,魅力和气质并存。穿上基础款的纯色衬衫,显得干净清爽。解开领口的扣子,露出脖颈的曲线,显得优雅动人。佩戴上耳饰或者丝巾点缀也不会显得累赘,完美得刚刚好。

搭配裙装的性感优雅

短发和裙装的搭配,最能打造出混搭风,可攻可受的“盐系”小仙女,蓬松凌乱的美式金色复古短卷发,搭配裙装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性感。搭配白色连衣裙清纯减龄;随风飘扬的印花裙和短发的相遇更是给你不一样的视觉魅力,美而不妖。

搭配T恤的休闲随性

短发自带的酷感让原本休闲的T恤,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或不羁,或叛逆;或清爽、或干净。有时候简单的T恤,来一条小黑裤or短裤,就能打造出帅气的街头风格,搭配半裙又能展现出女人味的一面。

即使是最简单的白T+牛仔,都能穿出脱俗的范儿。

搭配西装的干练帅气

短发搭配西装,能够将西装帅气的一面发挥到极致,显得干净利落,充满干练的女王气场。让你比男生还要帅气撩妹。而换上柔美的妆容,穿上更具曲线的西装,你的帅气度减少的时候多了女人味,帅美到位。T恤和裤子同色系,再披上时髦感爆棚的灰色西装外套,真的很显气质。短发搭配复古格纹西装,再加上牛仔裤,帅气个性又减龄,有种男孩子气的少女的感觉。

搭配吊带性感迷人

要我说,穿吊带最好看还要数短发,因为长发搭配吊带容易过于柔美甜腻,短发的帅气度中和一下,简直完美。焦俊艳换了短发就像变了个人,气场全开,画上红唇,穿上吊带的她,性感却不妖艳,够美!

周冬雨不也是很喜欢穿吊带么,清爽短发的她即使穿性感至极的蕾丝也带着一股干净的少女气息。短发的你,总能将性感的吊带,轻易地穿出高级的时装感。

如果说这些搭配还不够,那么短发的优点可真是多着呢,让基础款轻松拥有时髦属性。

短发的你自带亮点,即使穿着最普通的基础款,都能有区别平庸凸显出个性的特点。凌乱蓬松的短Bob头搭配最简单的T恤,就有一种睡不醒的慵懒性感。复古小羊毛卷短发总是给人带来一种比较复古、摩登,富有年代感的感觉。白衬衫很容易穿出禁欲的清新气质。

你的短发,不仅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突出,你的小小配饰也能散发出夺目的光彩。大弧度内扣短Bob,把脸显得更小,配上一顶复古八角报童帽,搭配精致的妆容或者配饰,就这样随性俏皮时髦出街。一对个性的耳环在短发的衬托下更加突出。

短发的你,

简约潇洒,

优雅迷人,

自然穿什么都美!

新闻推荐

王大陆开启造梦之旅

继上支预告打造出“全新世界我是规则”的无限爽感之后,电影《超级的我》又爆全新人物海报,潮酷风格惊喜呈现,三种形象交织,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真,短发穿衣就是好看 对女生来讲,有一种毒 叫做短发的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