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展现消防员生活 《烈火英雄》取材真实事件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烈火英雄》海报 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记者昨日从出品方获悉,影片故事取材于真实事件,展现消防员的真实生活。

一场突然爆炸,引发冲天大火,受伤的消防员倒在地上,情况万分危急。黄晓明饰演的消防队长,拼命背起队友撤离到安全地带。与此同时,另外一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消防中队则被重重火海围困。面对渐渐失去控制的火势,年轻的消防员情绪失控抓着队长大喊,而杜江饰演的队长只能努力控制情绪安抚队员,拿出手机让队员给家人留下一段话:“要让他们知道我们干了什么,父母在的和父母说,有孩子的跟孩子说!”影片《烈火英雄》的故事内容,配上消防战士们纷纷对着手机敬礼的画面,让提前看过点映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烈火英雄》作为博纳影业集团今年重磅推出的“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将于今年八一建军节上映。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这部影片选择在这一天上映有着极为特别的意义:“我们国家的消防队伍由现役部队转制而来,《烈火英雄》选择在这一档期上映,表达了这支队伍不忘初心、继承传统的拳拳之心,也是对当代最可爱的人的崇高致敬,他们将在新时代继续做出新的伟大贡献!”

新闻推荐

《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 蔡少芬分享婚姻保鲜秘诀: 多一点牵手与拥抱 心也会亲密一点

芒果TV自制《我最爱的女人们》,作为一档观察男人如何处理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婆媳)之间的关系,以及构建幸福和谐家庭的节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林志玲宣布结婚2019-06-07 16:00
婚姻记事本2019-06-12 00:00
评论:(展现消防员生活 《烈火英雄》取材真实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