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仲基:“什么都不要,只求赶快离婚"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0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案的最新消息出来了。

韩国媒体最新报道,宋仲基在提交离婚申请时并没有通知宋慧乔,也就是说,宋慧乔是和我们一样,通过媒体才得知自己被离婚的。一般情况下,明显夫妻都是大事化小,低调协议离婚,像宋仲基这样动静这么大的,还真是头一次见。宋仲基得被逼成什么样,才能如此狠。而宋仲基方代理律师对此事的解释是:主要想提醒宋慧乔,若是有关婚姻和生活的谎言,将会公布一切。同时,宋仲基也表达了自己的诉求,不申请赔偿精神损失费,不要求赡养费,只要求赶快离婚。

宋仲基的爸爸也登上了韩国热搜,有韩媒爆料,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的原因是宋仲基爸爸希望宋慧乔生孩子,而宋慧乔不愿意,并且,称两人去年9月就已经分居。截止目前为止,双方仍然各执一词,一段佳话,如今变成了笑话。

在韩国,过错方是不能递交离婚申请的,如今看来,宋仲基如此主动出击,似乎在这段短暂的婚姻中,过错更少。

新闻推荐

范冰冰李晨分手 女方曾透露生活中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人

范冰冰与李晨大牌动态6月27日晚,范冰冰与李晨在微博宣布分手。两人均写道“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以此来回应20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仲基:“什么都不要,只求赶快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