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力宏要帮助学员们开窍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7-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不同于去年的全男性导师团,将于7月19日亮相的本季《中国好声音》重新回归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三男一女”的“标配”导师阵容。昨日,在录制现场召开了新一季节目发布会。四位导师首次同台现身,揭秘全新赛制,爆料录像趣事,不仅有王力宏向那英现学现卖的“宏式东北话”笑翻全场,还有四导师互送礼物,李荣浩喜提“手机流量包”却遭哈林监督垃圾分类,发布会现场迸发火花不断。

赛制升级 “魔法”按钮让导师“一键闭麦”

本季“好声音”在此前节目赛制的基础上做了全新的融合与创新:节目保留了上一季的盲选演唱歌单环节和创新的“魔镜转椅”,给学员们增加临场发挥难度的同时,也让他们对导师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每位导师转椅的背后将会设置一面巨大的镜子。在上场前,每位学员都会提前选定自己的“意向导师”。在演唱时,这面镜子将放映出“意向导师”的表情和动作,让学员们可以随时观察和判断自己意向导师对自己表演的态度,这会直接影响学员们是否要坚持自己一开始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好声音”在盲选阶段将不设战队名额上限,意味着导师们面对心仪的学员可以放心大胆转身加入争抢行列,不再因为名额限制而错失任何一位动人的“好声音”。

李荣浩讲话犀利成那英最大威胁

现场,四导师爆料,由于今年的“好声音”出现了全新赛制“封嘴键”,“逼迫”导师之间多了许多“相爱相杀”的状况,王力宏就曾无意中让那英“强制闭麦”,可怜的那姐只能无声抢人。另一位新导师李荣浩也自曝曾遭到那姐“封嘴”,更感慨自己被“封嘴”时抢人更拼了。

那英透露自己认为李荣浩是导师中“最大的威胁”:“(李荣浩)讲话特别犀利,思路很清晰,90后特别喜欢听他讲话。”而哈林则表示自己目前还没使用过“封嘴键”,之后会好好把握这个“封嘴”的机会:“不到致命时刻不出手”。作为“好声音”导师,李荣浩坦言自己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看了七年了,看的时候就对学员有想法。“今年来了之后,我的选择并非以唱功为标准,而是能否和我有共鸣,与观众有共鸣。”

首当导师要帮助学员们开窍

第一次担任导师,王力宏坦言:“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对音乐教育的热爱,从小在音乐学院长大,在自己经验过程中,不管是学乐理、创作、编曲、乐器,唱歌也好,我觉得学音乐往往你可能努力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慢慢地进步,甚至达到一个瓶颈,但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你遇到了一个老师跟他上了一堂课,突然突飞猛进了,到了另外一个层次,我就希望我在今年的《好声音》当中可以扮演这个老师的角色。”

他说,学员们的需求都不一样嘛,每个人的梦想不一样的,或者是擅长,或者是想成什么样的歌手,什么样的人,都有不一样的目标,“但是我希望无论是什么样的目标,我都可以当在这个时候帮他们开窍的老师。”

王力宏也爆料了目前的盲选录制状况,称四位导师的“战绩”都比较平均,只有哈林导师比较少转身,更现造成语称哈林在四人中“遥遥领后”,爆笑全场的“宏言宏语”让大家都忍俊不禁。

新闻推荐

苏有朋青春常驻除了整容还有自律

6月15日,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苏有朋,跟18年前的“杜飞”差距大吗?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摄最近因为参加《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要帮助学员们开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