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德华坦言:因受伤看清人情冷暖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0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刘德华近日在参加某访谈节目时,谈及自己2017年因拍摄广告坠马受伤一事。他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受那么严重的伤,直到如今还有创伤后遗症。

在受伤后,面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刘德华十分感激。不过,对于投资方只想到会不会赔钱的问题,他感慨道:“原来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有度的,朋友也是有排名的,这让我更加看清了人情冷暖。”

刘德华还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谈及妻子朱丽倩,他自曝两人早在1997年就决定要永远在一起,从没想过要分手。对于没有办婚礼一事,刘德华先是表示他和妻子经常在家讨论,但都没有付诸于行动,随后笑着称“会觉得有点土”。

刘德华坦言自己现在爱女儿胜过爱妻子,而且他和妻子有时会有一些小摩擦,不过华仔称从没有和妻子大声吵过架,当他觉得已经讲不清道理时,会把想说的话在纸上写下来,但妻子从来不会回复。对此,刘德华调侃道:“我甚至怀疑她有没有看。”小蒗

新闻推荐

童道明:契诃夫成为我的研究对象 是我一生的幸运

【编者按】2019年6月27日上午9时,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著名翻译家、戏剧评论家童道明,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去世,享年82岁。童道明...

相关推荐:
蔡国庆跨界玩喜剧2019-06-29 07:00
对不起,我不等你2019-06-21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坦言:因受伤看清人情冷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