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有什么可以地久天长 □妮子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7-0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这些天新出的爆款新闻,非双宋离婚与冰晨分手莫属,因为当事双方的明星效应,免不了引来一大波吃瓜群众的驻足围观,议论纷纷。于是明星的爱与不爱,又让乐于八卦的大众,重赏了许多诗词,重温了不少情歌,生出了好些慨叹!

曾经有个直击灵魂的拷问:

如果你提前了解了你所要面对的人生,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往?

同样的,我们也要直面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提前知道你们终将会分离,你是否还愿意开始,并且继续这段感情?

答案或许五花八门,但有一种声音一定是最响亮的:

我愿意!

比如范冰冰和李晨,宋慧乔和宋仲基。之前的恩爱秀的高调,各种公开场合出双入对,相互表白,范冰冰不但声称李晨为最后一任男友,还遗憾没有早点遇上他。而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的婚礼上,边宣读誓词边抹眼泪,显然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了。两人十指紧扣、深情相拥的画面,堪比童话里公主与王子的幸福模样。相信当初,爱得情深意长情真意切的他们,一定希望能够天长地久,永不分离,为爱哪怕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人在最爱的时候,总容易相信幸福会一直延续,爱情绽放的色彩会永不褪色、永远绚丽,他们对彼此的爱坚定而自信,不相信能有什么可以让他们从此分离。

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彼时的誓言还言犹在耳,如今就已各奔东西。

曾经那么美好的爱情都可以一拍两散,因此有人声称再也不相信爱情,真正长久的感情只存在诗画里,娱乐圈更不会有地久天长。

其实哪里还不都这样。不过明星受到的诱惑更多,也有更多的能力和资本承受聚散离合。不管当初他们有多么相爱,一旦他们不爱了,彼此的感觉不在了,分手是必然的结局,只是他们可以更勇敢地分而已。

什么娱乐圈没有地久天长,别把自己撇得那么干净。平凡如你我,就一定能经受住物质和情感的双重考验么?在我看来一定不能。我们之所以不分,并不一定是还在相爱、依然幸福。也未必是因为信守承诺,忠贞不渝。很多时候,我们撑着忍着熬着,不能勇敢地迈出那一步,是因为受到更多的约束,没有更好的出路,害怕更糟的结局,不能承受分离给我们带来的失败和痛苦。

因为人们只愿意展示白日里的光,又有几人能直面暗夜里的冷?

有句话说得好,跟优点恋爱,跟缺点结婚。当初你侬我侬的时候,彼此给予对方的都是闪光的优点,而一旦步入婚姻,哪怕是神仙都要归于平凡,暴露出不堪的那一面。而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鸡零狗碎,也会一点点消弥掉我们曾经的激情,褪去彼此身上的光环。我们不得不在分与合、得与失、将就与决绝之间进行艰难的选择。

可是,不管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不管我们曾经有过多么好的开始,又有多么糟的结局,都不要说什么不再相信爱情,也不要指望一定能够天长地久、永不分离。一个人单身的时候,好好爱自己;遇到对的人,勇敢爱对方。然后用心经营,相互珍惜。而当爱已不在,无法共同前行,最好的方式,就用这首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来跟对方道一声珍重再见吧。

然后转身离开,各行各路,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和美好。

生活就是这样,有来有往,有分有合,有聚有散,如此循环往复,从不间断。

新闻推荐

曾轶可爆粗口干扰执法 道歉后网友却不买账 她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

她涉嫌违反了哪些法律?如今有些明星,捂得真严实。6月19日早上,女歌手曾轶可因连发9张照片曝光边检人员证件照一事,遭到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什么可以地久天长 □妮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