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定谔的”爱情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7-29 15:53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只有在不彼此需要的时候才会是幸福的。——蕾拉·斯利玛尼最近,网友在短短一天内,体会到了所谓爱的未知性的本质。先后经历了“双宋”夫妇的离婚打击,张若昀唐艺昕的结婚照齁甜,及李晨范冰冰的分手宣言。内心世界,从“不相信爱情”到“又相信爱情”再到“不相信爱情”,让人一天内就被迫“观看”普世爱情三部曲:炽热初期,作鸟兽散,情意殆尽。高度反差的情绪波动,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惊心动魄之后是头晕目眩,胃痉挛。

爱情,这个让人一会相信,一会又不相信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学术型的人说,爱情是性欲、吸引力、依恋;文艺型的人说,爱情是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破罐子破摔型的人说,死亡会粉碎人,在爱的服役中,我已被粉碎了很多次。

吃完娱乐圈的大瓜后,那些把对爱情的信任寄托在别人身上的凡人,一边浏览着将爱情公式化的文章,观赏着被奉为“爱情圣经”的影视剧,一边假想捏造着爱情的模样。这就好比“薛定谔的猫”,有一点神秘感,却又看不清,正是因为看不清,它又不停地挠动你的心,在结局揭露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哪种状态。

要怎么寻究爱本来的样子?只有最老成持重的人会说,你要怎么形容爱情的面貌呢?我们只能说有些面貌像爱情。

新闻推荐

数说 | 周杰伦的“野生中老年粉”究竟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2019年7月21日凌晨,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已经三年不发专辑的周杰伦正式登顶原来长期由流量小生占据的微博超话榜首。为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薛定谔的”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