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各位游客请注意》 展陌生社交心理学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3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在杭州举办看片会,近两小时特意精心剪辑让观众爆笑不已。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沉浸其中细细回味,欢乐、冒险、真实。陈学冬、钟楚曦也抵达看片会现场,跟现场观众分享“跟团游”的经历。

本次看片会作为节目内容的首度公开,节目组专门为现场观众精心剪辑出三条线路抢先看。每一条线路都是看点十足。狂恋加勒比,张雨绮与一群有个性、被她称作“太难管”的年轻人,开启了一场肆无忌惮的个性之旅。美好中国行,陈学冬带着年纪差最大的团出发了。标准的跟团式旅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他也顺便成了移动的照片墙。印度奇域记,钟楚曦与一群青春气息十足的团员玩成一片,但是旅途的住宿、食物却成为他们最担忧的事情。不足两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观众用58次爆笑表达了对节目的肯定。

现场媒体和观众在接受采访时都说出了心里话。“节目中每一幕都发生在我们自己的周围,无论是尴尬经历还是加戏团友,都是熟悉的味道。” 看片会现场,陈学冬主动爆料,在旅行中,除了节目中大家看到的内容,还有更多的惊喜甚至惊吓。“我今天到杭州,还有团友给我发消息呢。……”钟楚曦透露,“每一天我们都会商量要让谁哭。”总导演姚译添曾担任《奔跑吧》总导演。他透露,今年《奔跑吧》录制完后就立马去拍摄《各位游客请注意》。“素人的效果比预期好,选人是挺痛苦的,1月就开始选人了,一直选到5月,办签证前10天还换了一拨人。”据悉,8月3日起,浙江卫视开始播出《各位游客请注意》。(姜者)

新闻推荐

“渣男”真的能“浪子回头”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BOYZ成员、34岁的张致恒7月25日爆出婚讯,承认做爸爸,未婚妻是其粉丝雯雯。然而其“正牌女友”梁皓恩却揭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位游客请注意》 展陌生社交心理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