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双丸子哪吒闹金城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02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比天气更加炎热的应该是叫好又叫座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个颠覆传统印象的“高燃哪吒”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影片里用红绸带绑着两个双丸子的哪吒丑萌的外表,拽拽的个性,人物形象灵活生动。

从去年开始,这款中国娃娃式的古老双丸子头就受到众多女明星的热烈追捧。

杨超越的脸型是公认的优秀,就像是漫画里的少女脸,圆圆的但不肉,再配上这款哪吒头,嗯,是她的发型。娜扎也曾有段时间疯狂痴迷哪吒头,还曾发微博说要为哪吒头代言。具有时尚古风色彩的“哪吒头”让本来就很有灵气的关晓彤一下子可爱值暴涨,甚至可以和杨超越的“哪吒头”对打好几回合。这种可爱满分的发型怎么少得了热巴呢?之前胖迪在奔兄里就尝试过,热巴的哪吒头就是长发姑娘的借鉴范本了,因为长头发扎起丸子头肯定显得很大,所以半扎两个小揪揪是最好的,而且更可爱!

说到双丸子头,最早的始祖就是经典电玩《街头霸王》中的春丽,以及童年回忆动画《美少女战士》中的月野兔,她们都是双丸子头的流行先驱。尽管可爱吸睛又复古风十足的双丸子头总有些东方色彩,但这款发型却横扫了欧美和亚洲,各国的明星红人都纷纷尝试过。

KendallJenner,BellaHadid,GigiHadid还曾一起将头发往后梳,在头顶扎起两个小丸子,表现出淘气又带点复古气息,时尚气势逼人,更将双丸子头的声势冲到最高点!

双丸子头可以说是一款让人爱恨交织的发型,why?因为梳的好的人会非常好看,梳不好就会非常辣眼睛。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双丸子头,它们的共同重点都是一定要发髻松散,这样才可以表现出随性的态度。如果太过紧贴头皮就会变得老气十足,不仅不时尚反而像是道士下山。

快去小松造型变身可爱又散热的二次元少女吧!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小松造型臻品店:

西站兰州中心4层电话:2231985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

二店:陇西路中段电话:8448478三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黄晓明领队《中餐厅3》迎来首位素人大厨

黄晓明和林述巍在摆盘。晨报讯湖南卫视经营节目《中餐厅》将在7月26日迎来第三季。日前,先导片新鲜出炉,店长黄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刘德华古天乐集结2019-07-09 08:12
维密不“秀”了2019-08-01 11:11
评论:(小松双丸子哪吒闹金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