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学冬钟楚曦挑战个性之旅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02 06:19   https://www.yybnet.net/

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前天在杭州举办看片会,近两个小时的剪辑让观众爆笑不已。陈学冬、钟楚曦也抵达看片会现场,跟现场观众分享“跟团游”的经历。

肆无忌惮的个性之旅

狂恋加勒比,张雨绮与一群有个性、被她称作“太难管”的年轻人,开启了一场肆无忌惮的个性之旅。

美好中国行,陈学冬带着年纪差最大的团出发了。标准的跟团式旅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他也顺便成为了移动的照片墙。

印度奇域记,钟楚曦与一群青春气息十足的团玩成一片,但是旅途的住宿、食物却成为了他们最担忧的事情。

“节目中每一幕都发生在我们自己的周围,无论是尴尬经历还是加戏团友,都是熟悉的味道。”一场走出安全圈的旅游,对明星来说并非是件易事。在接受采访时,陈学冬爆料,除了节目中大家看到的内容,还有更多的惊喜甚至惊吓。第一集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剧情解锁,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相比较陈学冬,钟楚曦则沉寂在现场互动中,也没从旅行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一边吃着雪糕,一边品尝张雨绮加勒比线路上的“辣椒啤酒”。

素人抢了明星的风头

《游客》每个素人嘉宾都让人有似曾相识之感,甚至有些素人完全抢了明星的风头。总导演姚译添表示:“曾经以为只是做做样子,没想到现实的如此猛烈,这场拆除社交壁垒,破译人际密码的旅行,一切都太真实!欲罢不能地想了解接下来的旅行。”他透露,素人的效果比预期好,选人是挺痛苦的,1月就开始选人了,一直选到5月,办签证前十天还换了一波人。节目将从本周六晚8时30分起在浙江卫视开播。

新闻推荐

从“审美”到“审丑” 娱乐产业制造了“异类”的伪善

文|宗城编辑|俞诗逸3unshine组合3unshine组合Cindy与新裤子乐队同台,激起了新一轮对多元审美的讨论。新裤子的成员彭磊为3...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刘德华古天乐集结2019-07-09 08:12
评论:(陈学冬钟楚曦挑战个性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