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伊琍离婚后首次晒照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05 17:34   https://www.yybnet.net/

马伊琍和文章宣布分手离婚后,很多网友对最终迎来这样的结果感到惋惜,毕竟两个人都已经生了两个女儿了,没想到最后亲情依旧无法替代感情。不过似乎马伊琍对于和文章的离婚表现地比较平静,8月3日,马伊琍在自己的微博中首次分享了和女儿好友同游日本的照片,并且配文感慨良多,可以看得出来如今的马伊琍的确是放下了和文章的感情执念,真正看开了。

作为娱乐圈里的演员夫妻,马伊琍和文章就算是有多恩爱,也面临聚少离多这个问题的,再加上娱乐圈里的诱惑本来就很多,即使当年不出现姚笛,或许也会面临其他的情感危机,而忙于工作的两个人没办法用心经营自己的小家庭的。

对于和文章的这段婚姻,马伊琍的确是准备放弃了,既然心不在了,那么留着这个人也没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洒脱一些,放过彼此,各自安好。

马伊琍如今的状态的确是不错,一双女儿正在渐渐长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10岁女儿大长腿十分抢镜。而作为一名中年女演员,马伊琍不论是在生产之前还是生产之后,交出的电视剧作品都是可圈可点的。

或许经过这场惬意的日本之旅,马伊琍对于人生对于事业会有全新的想法和认知,看惯了不少明星分手后在网上的互相指责和无尽谩骂,反而马伊琍和文章这种云淡风轻式的“相忘于江湖”更让人值得钦佩。

新闻推荐

是什么影响了《安魂曲》这部戏的最终之效果抵达

当灯光渐暗,演员隐去,空空荡荡的舞台上只有圆型斜面之表演区装置,仍赫然在目,沉寂了一会儿,灯光重新亮起,这也就意味著《安魂曲...

相关推荐:
“薛定谔的”爱情2019-07-29 15:53
猜你喜欢:
评论:(马伊琍离婚后首次晒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