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日本翻拍《我可能不会爱你》 网友吐槽不如台湾版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06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日本翻拍了经典高分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曾经程又青和李大仁的故事让人羡慕不已,剧中“千年修得”的大仁哥成为当时无数人心中的偶像,而此次的日版却有些一言难尽。

其实,这也并不是《我可能不会爱你》第一次被翻拍了,早在2015年,韩国就率先改编成了《爱你的时间》,然而豆瓣评分只有5.8,不少人吐槽人物设定完全不同,改编得太过。

2018年,大陆也将原作翻拍成了《爱情进化论》,但过于浮夸的效果和令人尴尬的台词几乎让人无法直视,豆瓣更是只有5.3分。

一开始,日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就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其中原因之一就是选角都很贴合原剧的人物。女主角御手洗阳是由日本小清新演员足立梨花饰演,她的眼神与林依晨还真的有几分相似。男主角石田莲是由白洲迅饰演,很多角度都看起来非常温柔,与大仁哥的气质也是十分契合。

本有机会成为翻拍剧中难得的佼佼者,然而有不少网友看过第一集后就纷纷弃剧,表示还是台湾版好看。不少人认为,剧中男女主角的互动太过于暧昧,而失去了台湾版那种友情的朦胧感,就也失去了这个剧最特别的地方。

在第一集两个人互动的场景里,女主角看到男主角的来电后开心的笑容以及两人对话的语气,都已经不像是好友而是情侣一般,让人体会不到友情的慢慢转变。甚至,第二集两人就不避嫌地试穿起了婚纱,网友纷纷说:“你俩直接结婚算了,全剧终。”(据新浪网)

新闻推荐

自媒体莫成网络炒作“自留地” ■ 柳文

最近,诸如明星离婚之类的娱乐圈八卦新闻又热闹了起来。在网络媒体特别是自媒体放大镜下,明星私生活再次成为公众消遣的“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翻拍《我可能不会爱你》 网友吐槽不如台湾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