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哎呀好身材》8月25日开播 四位固定嘉宾亮相发布会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19 15: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芒果TV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长沙举行发布会,该真人秀将于8月25日开播。正式官宣四位固定嘉宾,分别是张天爱、乔杉、凌潇肃和王菊。发布会现场,四位嘉宾悉数亮相,分享录制趣事与瘦身法宝;杜海涛、钱枫作为棚内观察员亦到场助阵。

张天爱身穿蓝色高腰开叉裙现身发布会现场,好身材展露无遗。作为健身达人,她在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身材管理自控力:拍戏期间,张天爱暖心为全剧组点炸鸡外卖,自己却用“意念”减肥法强制自己不吃。在同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反复诱惑下,才撕去炸鸡皮小尝一口鸡肉。工作结束之后,张天爱一边洗脸一边上下蹲,敷着面膜还坚持做塑形运动,自律程度惊人。发布会上,张天爱也表示自己会用计时的方法瘦身,当过了限定的时间后就不会再吃东西。

节目中其他三位嘉宾都各有“弱点”。其中,凭“洪世贤”表情包再度走红的凌潇肃,就因发福的身形被不少网友调侃。但节目中,凌潇肃依然毫无包袱地开启吃播模式,高热量美食吃得停不下来,对冰棍更有着疯狂热爱,连续消灭四个冰棍,被称“行走的冰棍粉碎机”。凌潇肃还现场示范“抖胸肌”自称是来当减肥教练的,笑倒一片。不过,如今中年发福的凌潇肃曾经可是国家一级短跑运动员,当年在北电的短跑纪录至今没被打破,此次加盟《哎呀好身材》,或许也会带来意外惊喜。

此外,在当天曝光的节目花絮中,王菊和乔杉两人的减肥历程也各有曲折。王菊因为吃了慕斯蛋糕而触发减肥雷区,需要回健身房接受惩罚。她解释称自己只是误以为慕斯不等于蛋糕,与导演组僵持不下,委屈到情绪失控,独自在车上流泪。而因胖胖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乔杉,则是出了名的夜宵爱好者,还爱喝酒。花絮中有次妻子莫丹早起照顾宿醉的乔杉,劝他少喝点酒,乔杉却不放在心上,直接把莫丹气哭。据透露,此次节目组为帮助嘉宾减肥,针对每位嘉宾设定了两个不能触犯的雷区,乔杉也承诺不吃夜宵、不玩游戏,但面对这样严格的减肥规则,乔杉能否抵制诱惑还是未知。

新闻推荐

小松双丸子哪吒闹金城

最近比天气更加炎热的应该是叫好又叫座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个颠覆传统印象的“高燃哪吒”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影片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维密不“秀”了2019-08-01 11:11
评论:(《哎呀好身材》8月25日开播 四位固定嘉宾亮相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