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离婚吧,具惠善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20 14:03   https://www.yybnet.net/

□马菲菲

“像说服我结婚时那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地说服我吧。”具惠善对将要和她离婚的丈夫安宰贤说。

看了那么多韩剧,从没见哪个女主角说出如此戳人的台词。她咄咄逼人,又完全不抱希望,她失望透顶。而她的丈夫,仍非常冷静地说,“三天前给过你的协议书和要发给媒体的文章,已经给新西游记方面说了,下周会发出。”

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两人的聊天记录,字里行间都能明显地感受到女方的情绪波动,而男方异常冷静,仿佛能看见他打字时的一张冷漠脸。

当然也是真爱过的,彼此都真诚说过山盟海誓的话。男的说,“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只想快点娶回家”“如果说我人生(结婚前)是作为安宰贤活着,结婚后只想以具惠善的丈夫活着”。女的说,“姐姐我34岁了,做什么都不觉得心动,最后一次心动只因为你”。两人都是公众人物,结婚时间也不长,热恋时的情话仍传播在网上。

相爱,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当时彼此都深信,此情不渝。但是,这就是爱情啊,有白头到老一生不变的,也有中途变了的。变了,也很正常。

结婚两年,代表两年前互相都信对方不会变心,结婚二十年,代表二十年前互相都信对方不会变心。但是,这都不代表两年后或二十年后的当下。谁能预料未来呢,当时的坚信,就是当时坚信而已。相信安宰贤当时说的那些话都是真诚的,具惠善相信,安宰贤自己也相信。

具惠善说安宰贤变了心,引发对“渣男”的声讨。安宰贤要怎么做才能不是渣男呢?变心了,选择瞒着老婆,或者不瞒老婆公然出轨?变心了,拖拖拉拉不离婚,或者快刀斩乱麻果断离婚?恐怕他怎么做都难逃渣男的头衔了,因为在女方的讲述中,他已经是负心汉,谁让他先变心呢。

公众人物的婚变,常有反转。看到又有知情人士爆料,虽然具惠善一再表态她一心想守住婚姻,不过是她先提出的离婚,“首先提出离婚并聘请律师草拟离婚协议书的都是具惠善,安宰贤是在收到对方发来的离婚协议后为了应对才聘请的律师”。

其实这也不矛盾。想守住婚姻,这是美好愿望,知道守不住必然要离婚,这是事实。爱情变了,彼此知情,谁先提出“结束吧”也不重要了。

不过,即使是具惠善首先提出离婚,在这个婚变里她也是被动的一方,也能看出她的不甘心。安宰贤不想和具惠善的妈妈见面,只想给她打个电话说一声要和她的女儿离婚了。这惹得具惠善非常生气,“比起我妈妈,工作更重要吗,哪有这种可恶的道理呢?亲自和她见面赔罪吧,告诉她,你没有办法对结婚时候说过的话负责了。”

这倒不是具惠善在道德绑架准备离婚的丈夫,她难忍的,是他冷漠的态度吧。

结婚时,如果说双方都是猪油蒙了心,以为一生一世。后来一方变了,如果另一方指望对方回心转意,可能性也好比猪上树吧。感情破裂了,就是破镜难圆。所以啊,离婚吧,具惠善。

新闻推荐

火海中的最美坚守

《烈火英雄》海报○王珉《烈火英雄》月初上映,是国内电影不常见的灾难英雄主义题材。在当下莺莺燕燕的国产片...

相关推荐:
我的第一张照片2019-08-19 01:05
猜你喜欢:
那年紫荆花开2019-08-07 11:55
评论:(离婚吧,具惠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