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安宰贤离婚好男人形象尽毁 代言品牌称遭网友罢买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1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出演神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2岁韩星安宰贤,被结婚三年多的34岁女星具慧善大爆因变心而决意离婚,更指安宰贤早已联同BH事务所准备好离婚声明,披露二人协议离婚,原因是相处后发现彼此有隔阂,刻意隐暪离婚原因,似不想破坏安宰贤的好男人形象。

不过,具慧善发文反击事务所发声明前未有与她商议,又公开自己与安宰贤的短信内容,直言安宰贤曾与事务所代表在背后说她坏话,事后不少网民批评事务所做法有问题,似为了力保安宰贤而放弃具慧善,大批网民在安宰贤的社交网站留言闹爆他。 而在具慧善公开与安宰贤的短信内容中,安宰贤亦有提及已提前知会《新西游记》有关其离婚报道,却不肯跟具惠善母亲当面谢罪,令不少粉丝确信他视工作更重要,完全摧毁他过往在《新西游记》中的深情好老公形象,大批网友留言要求他退出新一季《新西游记》与《姜食堂》以及11月播映新剧《有缺陷的人们》。

至于安宰贤代言的产品也受到网民抵制,他代言的化妆品牌在官网留言,表示因代言人安宰贤的问题,网民发起罢买产品,令公司陷入困境,并承诺为品牌的发展,今后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而HB事务所今日再发声明,表示针对网上有旗下艺人及事务所代表的虚假言论,将采取法律行动控告相关网民损毁名誉。

新闻推荐

《小欢喜》首播反响不俗 许多网友称找到了自己家的影子

本版图片均为《小欢喜》剧照每年的暑期档,都是剧家必争之时。纵观荧屏暑期档的上半场,年轻演员占尽优势。今年的情况尤其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宰贤离婚好男人形象尽毁 代言品牌称遭网友罢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