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你身边有“范玮琪”这样的闺蜜吗?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8-25 08:03   https://www.yybnet.net/

范玮琪(左)曝闺蜜梁静茹(右)离婚被当事人辟谣,不管她是出于心机还是生性耿直,估计娱乐圈以后可能少有人敢和她做朋友了。

这段时间,范玮琪又搞了一出“范式”幽默:好友梁静茹被传离婚,当事人还没发言,范玮琪接受采访时说“有听说过”侧面为传闻盖章。结果没过多久,当事人马上说根本没有这回事。作为好多明星的闺蜜,范玮琪的不靠谱已经不止一两回了,前有张韶涵,后有小S,她总能准确“在别人伤口上撒盐”。不知道这样的闺蜜,你身边有没有?

故事1

明修“感情”栈道暗度“拆台”陈仓

在不会说话这方面,范玮琪是“惯犯”了。前段时间,小S的老公被爆夜店约会辣妹,还给对方打了一万块钱。小S忍辱负重,第二天晒出一家人去迪士尼的照片默默辟谣,彰显自己和老公感情很好。当事人这么辛苦地粉饰太平,粉丝们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唯独范玮琪不按常理出牌,居然在底下回复,“幸福的样子,把外面的声音关掉!你和Mike还有女儿是最最幸福的拥有。”不回复还好,一回复,一把扯掉了小S的“遮羞布”,气得粉丝们在底下大骂,但范玮琪反而显得很无辜。

真真说,范玮琪这样的闺蜜,其实挺多的,可能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两个,她也不例外。真真和闺蜜一起长大,因为一直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生活交集,所以一直相安无事,直到真真和闺蜜同时谈了一个大合同。当时真真有点退缩,闺蜜的公司比自己的名头大,闺蜜又是业务能手,真真就想着干脆放手算了,但闺蜜却鼓励真真公平竞争,“能拿到多少是多少”。真真一想也是,闺蜜拿到大单,自己拿个小部分也能交差了。抱着这样的心理,真真并没有过多争取,只是尽心尽力帮对方做业务。没想到这样的态度,反而符合对方的要求,洽谈中,对方有意将这单大合同甩给真真。

真真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她宽慰了闺蜜很多次,闺蜜都是一副替你高兴,我不要紧的样子。签合同的前期,真真照例在朋友圈发一些公司的业务宣传。以往真真发朋友圈,闺蜜从来不回复,只偶尔点个赞,那几天她却一反常态,每次客户点赞后,闺蜜就在底下回复:“这个方案很不错啊,不愧是专门为某某公司设计的啊,还是我家真真厉害。”真真一开始也没在意,因为有些业务确实是很适合这家公司。但闺蜜连续回复了几次,对方公司的对接人员就找来了,问真真是不是真的专门为他们公司定制的,真真坦诚分析了内容,称有的是,有的也不完全是,刚好是合适而已。问了几次后,对方公司突然就传话给真真,这单合同暂时不签了,等总公司那边批了再说。

真真很纳闷,都临门一脚了,怎么说不签就不签了呢?后来有同事得知这件事后,告诉真真,最近你的闺蜜总是发一些针对他们公司的朋友圈,难道你没有注意吗?真真借用同事的手机看了一下,发现闺蜜屏蔽了自己后确实发了一些针对她朋友圈内容的东西,暗戳戳地指出他们公司服务内容的一些后续隐患问题。真真恍然大悟,当初的那些回复,就是写给对方公司看的,先让对方怀疑,然后再发一些朋友圈坐实这个问题。闺蜜真是步步为营。

真真最后也没有故事中的好运气,这单生意确实被闺蜜撬走了。好在真真一开始没有拿这个当重头戏,损失也在可控范围内。不过这件事让真真看透了闺蜜这个人,再好的友情过不了利益这一关,真真也和她渐行渐远。

故事2闺蜜看上男友故意与他独处

有网友评价范玮琪,其实她最高级的地方在于无论她做了什么事,都会表现出一副自己什么都没做的样子,但每次朋友们有什么热点,她都会跳出来蹭一下,如果被揭穿了,她就把自己包装成弱者,同时煽动同情自己的粉丝去手撕对方,甚至有时会拿孩子出来挡事情,段位也不低。小瑾就遭遇过这样的一位闺蜜。

小瑾和闺蜜同时进单位,遭到一些刁难,两人互相帮助相处出了革命友情。两人一起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平时轮流做饭和打扫屋子,小日子过得不错,直到小瑾的男朋友回来。小瑾征得闺蜜同意后,让男友住了进来,并主动承担了所有水电费,房租也只需要闺蜜支付三分之一。

男朋友住进来后,闺蜜就逐渐变了样子,开始注意穿着打扮,还画起了淡妆。男朋友有时也会说:“你也化点妆,多穿点职场衣着,向你闺蜜学习。”小瑾听着不舒服,但也没说什么。后来小瑾发现闺蜜经常趁着自己不在家,和男朋友单独相处。有一次,她回家发现他们两人正在吃饭,其中有一道菜,闺蜜也做过一次,味道非常不错,但闺蜜说这道菜油烟太大,她每年只做一次,不想让自己被烟熏火燎,没想到竟然用来招待了自己的男朋友。饭后,小瑾提醒男朋友别被人拐跑了,男朋友却说小瑾心眼小,想得多,“人家也给你吃了啊,又不是单独做给我的。”小瑾心中嗤之以鼻,要知道小瑾当天本来是加班的,但办公室网络瘫痪了,她才提前回来看到这一幕。

除了衣着和做饭,闺蜜总是趁男朋友在时做一些“好事”,比如主动打扫屋子,往冰箱里塞水果等,还不忘提醒小瑾男朋友多吃水果。小瑾那天反唇相讥,质问她“以前我俩住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买水果?”闺蜜当时就愣住了,还红了眼圈,嘟囔着说自己是一片好心,然后看了男朋友一眼后就离开了。结果,小瑾又被男朋友说了一通,两人不欢而散。

这样的事情多了,小瑾终于觉得不对劲,但男朋友就是觉得没问题,说闺蜜就是好人。最后小瑾找到了合适的房子,直接跟男朋友摊牌,要么留在这里陪闺蜜,要么过去跟她一起住。小瑾估计男朋友一时参不透闺蜜的障眼法,还要跟她闹几天。结果第二天男朋友就自己跑了过来。小瑾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男朋友这么快醒悟了,追问下才知道:小瑾赌气搬出去后,闺蜜在上班时间打电话给男朋友让他进自己房间帮她拍一份文件传过来。男朋友依言照做,谁知一进门就看到了闺蜜放在床上的内衣裤,很明显是刻意摆放好的,男朋友吓得手机都掉地上滑进了床底下,他趴在床底下找手机,却发现了小瑾床底下有很多没洗的臭袜子以及一些说不清楚的垃圾。男朋友当时吓得文件都没找,直接跑了。

小瑾听了又好气又好笑,闺蜜做戏做了这么久,没想到还是被自己的戏给坑了,不过好在他们已经搬走了,以后两人只能是一般同事,不再是闺蜜了。

故事3

好意带她进圈

反而遭她离间

范玮琪除了说话方面的问题,她还总是做一些让人不齿的事情,拜高踩低就是其中一项。小S曾经在节目中跟范玮琪“公然对质”,小S称,自己的女儿只有范玮琪一个干妈,但范玮琪的儿子除了小S这个干妈外,还有吴佩慈和梁静茹。网友直言范玮琪明显是“谁红跟谁玩”,先是攀上张韶涵,用完就踢掉,看着吴佩慈一步步靠近豪门,就跟得紧,最后是风头一直很劲的梁静茹,她也跟着大秀闺蜜情。在她眼中,闺蜜分为红、正红和更红,也按照这个等级来排序。

瑶瑶身边有一群“闺蜜”,不过都是男的。瑶瑶是在单位大院长大的,从小就跟这群男孩子玩,大家自然都成了好朋友,长大后,无论对方怎么不乐意,瑶瑶总是喊他们“闺蜜”。瑶瑶的女性闺蜜是上大学后认识的,后来两人关系一直不错,慢慢地,这位闺蜜也被瑶瑶带着认识了这些男孩子。可渐渐地瑶瑶感受出一些不同来,闺蜜的行为很是离间了他们的感情。

瑶瑶最开始觉察到异样是有一次去闺蜜单位找她,在她的办公桌上,瑶瑶看到了一箱红心芭乐。这芭乐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但就在前天,瑶瑶无意中说起那个圈子里的好友能搞到一种特别香甜的红心芭乐,她还说要人家买一箱太麻烦了,她准备多找几个人来团购。这边还没开始团购呢,闺蜜就有了一箱,这是怎么回事呢?闺蜜笑着说:“是某某硬给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瑶瑶心中有疑问,当晚就打电话问这位朋友,谁知他说:“难道不是你特别想吃芭乐?我就让人家快递了两箱,顺便给了她一箱。”瑶瑶当时就来气了,转头质问闺蜜,闺蜜马上承认了这件事,但她一直说自己是无意开玩笑的,瑶瑶也没办法真的动气。

这件事之后,瑶瑶刻意注意拉开跟闺蜜的距离,但闺蜜还是能自己挤进来。之后瑶瑶就陆续听到闺蜜又找了圈里一位朋友帮忙拿了一堆游乐园的打折卡,缠着一个做股票经纪的朋友硬是买了几只“稳涨”的股票,都是打着瑶瑶的旗号……说来都是小事,但让瑶瑶心里很不舒服。瑶瑶也跟朋友们隐晦说过,闺蜜的事情让他们看着办,她如果有事,绝对会自己找上门来,而不是托闺蜜中转传达。大家明白了瑶瑶的提醒,但这位闺蜜好歹也跟大家算是熟悉了,大家没那么好意思拒绝,直到其中一位哥们的妻子找上门来。原来,闺蜜本身对这位哥们有想法,就不顾人家结婚了还要黏上去,每次还都是说瑶瑶喝醉了,要你来接回家;瑶瑶请客,邀请你来。最后妻子忍无可忍才找上门来,瑶瑶当时被气了个半死,带着她直接找到闺蜜,大家当面吵了一架,以三方都决裂的结果告终。

经过这个插曲后,瑶瑶对这位闺蜜彻底死了心,当初的朋友圈子也因此多少有了芥蒂。不过瑶瑶安慰自己,大家都要成家立业,彼此有点界限会更好点,但这样的闺蜜,早点断绝关系更好。

记者苏文娟

新闻推荐

做的生意都倒闭 秦海璐黄晓明“同是天涯沦落人”

本报特稿最近,在真人秀《中餐厅》中,在厨房忙活的秦海璐跟黄晓明闲聊说,“我就看透了,其实就是这个样子,做生意是需要特别理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身边有“范玮琪”这样的闺蜜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