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 哈林与李荣浩争夺最强战队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06 03:49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第二战已尘埃落定,最终,哈林“哈密葫芦瓜”和那英“小二班”的对决中,哈林以4:1的成绩获得胜利,将与李荣浩战队一起争夺“最强战队”的荣誉。

这场对决中,有一对组合尤其引人注目,那就是同样19岁的江苏宿迁小伙汪帅和马来西亚华裔女生蔡咏琪。

虽然年纪相同,但两人不论外形还是气质都悬殊颇大,形象成熟的汪帅被李荣浩、王力宏亲切地叫起了“我汪哥”“汪叔”,布鲁斯的音乐风格自带“老灵魂”。而身材娇小的蔡咏琪则被导师们爱称为“小朋友”,演唱情歌时有着浑然天成的清新气质。

蔡咏琪直言“输赢不重要”

其实,这次上场之前,汪帅最不想对上的对手,就是那英战队的蔡咏琪。“音色就不用说了,她的唱功也真的好”。虽然被导师昵称为“小朋友”,但蔡咏琪并不是一个柔弱的小女孩,而是“小小的身体有着大大的能量”。

在马来西亚出生、长大的华人姑娘蔡咏琪,从小开始参加各类歌唱比赛,她还曾受马来西亚“皇后”——苏丹后邀请,到苏丹的生日宴暨登基大典上献唱,获得了皇室认可。《中国好声音》在马来西亚也有播出,蔡咏琪是看着“好声音”长大的,回忆起来,她如数家珍:“喜欢金池的《夜夜夜夜》”。“张碧晨那一届也特别喜欢”。能参加“好声音”,也是蔡咏琪一直以来的目标。虽然在这轮对决中惜败汪帅,但蔡咏琪认为,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自己就已经很满意,在她看来“输赢不重要,能留下好的作品就好。”

汪帅身体住着“布鲁斯老灵魂”

哈林形容汪帅是“超龄”,不光是外形,还有音乐类型上的喜好。汪帅19岁的年轻身体里,住着布鲁斯音乐的“老灵魂”。李荣浩对汪帅评价很高:“是我第一次听到华语音乐人唱这么纯(的布鲁斯)”。加入哈林的战队,汪帅觉得很幸运。“一根藤上七个瓜”,对于他们这七位队员,哈林每个人都悉心指导,给他们每个人唱小样,微信上嘱咐、加油,一对一进行教唱,“老师对我们每个人都很关心。”

因为超乎年龄健壮的身型而受到关注的汪帅,其实也曾经是一个清瘦少年。录像时,哈林就曾透露汪帅的小秘密:“他以前很瘦,现在是‘汪大帅’”。汪帅本人也曾晒出旧照,证实自己确实“瘦过”,自嘲“这些年我经历了什么”。首次出战告捷,对于下一场对决,汪帅自信十足的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减肥的愿望:“我下一场会打扮得非常帅帅气气,一起期待吧!”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怎样给中年男星去去油

黄晓明杨烁陈思成周一围□李勤余最近,中国荧幕上油花四溅,似有泛滥之势。先是把“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挂在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 哈林与李荣浩争夺最强战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