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两部华语片在威尼斯影展先后亮相 巩俐新片《兰心大剧院》口碑欠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07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76届威尼斯影展将于9月7日闭幕,两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亦已先后亮相,杨凡执导的动画《继园台七号》赢尽口碑,反观巩俐主演黑白片《兰心大剧院》却惹劣评,让其再获威尼斯影后的机会大减。

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小田切让及黄湘丽等主演的竞赛片《兰心大剧院》,9月4日在威尼斯影展举行首映礼,台前幕后一起走红地毯,气势上先胜一仗。

不过,传媒焦点仍然聚焦在穿着Elie Saab红黑色低胸裙、左手无名指戴着“鸽子蛋”巨钻婚戒的巩俐身上。她牵着法国电子音乐艺术家丈夫Jean-Michel Jarre走红地毯。她除了高调现身之外,不忘照顾粉丝,主动跟两旁影迷签名合照,尽显亲民。

电影改编自小说《上海之死》,讲述1941年上海兰心大剧院内,巩俐饰演著名舞台剧演员于堇,真正身份却是盟军间谍,当她得悉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后,加紧收集情报,却没有向上级报告,动机成疑。

在记者会上,《兰心大剧院》编剧兼娄烨妻子马英力宣布,此片于12月7日在内地开画,即当年日军偷袭珍珠港的日子。香港则还没有映期。

首映礼结束后,外国传媒的评论恐怕要令巩俐失望了。综艺网站Variety及IndieWire不约而同认为《兰心大剧院》是一部“令人费解的间谍电影”,可观性并不算高,后者还只给予C+评级。另一权威网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影评人也对影片表示了质疑。

新闻推荐

怎样给中年男星去去油

黄晓明杨烁陈思成周一围□李勤余最近,中国荧幕上油花四溅,似有泛滥之势。先是把“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挂在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部华语片在威尼斯影展先后亮相 巩俐新片《兰心大剧院》口碑欠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