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杰伦新歌上线深夜刷屏 12小时单平台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9-18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9月16日深夜23时,时隔489天,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正式发售,歌曲MV也正式曝光。歌曲一上线便在朋友圈刷屏,在网络销售火爆。

截至昨天11时,QQ音乐“官宣”单价3元一首的《说好不哭》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

《说好不哭》的“爆红”不难理解。周杰伦是当今华语歌坛最具“国民度”的歌手,也代表了一代人的情怀。而他的上一张专辑还是3年前发行的《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上一首单曲是489天前的《不爱我就拉倒》,这首歌对歌迷来说也是等待太久了。何况这首歌也是出手不凡,歌曲延续了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黄金搭配,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献声合唱,堪称最大的惊喜。

但有不少网友认为,《说好不哭》的旋律略显平庸,味道不足。方文山这次写作的歌词也受到了质疑,尽管方文山在微博表明“词意偏向叙事走心风格”,但仍有许多人觉得,《说好不哭》的歌词失却了惊艳感,变得有些“口水化”。综合

新闻推荐

《友情以上》改编导演经历 女主角平采娜“看上”林更新

平采娜又一部泰国爆款电影将登陆我国内地院线!9月15日,《友情以上》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携女主角平采娜·乐维瑟派...

相关推荐:
汪叔和小朋友2019-09-06 13:44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新歌上线深夜刷屏 12小时单平台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