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被曝结婚生子立得10亿台币! 窦骁为爱推戏急见家长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0-11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最近的电视剧荧屏糊得不成样子。小生窦骁和小花娜扎合作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扑得无声无息,对于娜扎是又一个滑铁卢,但对于窦骁,这一切都不是事儿。和吃瓜群众一样,他也过了一个清闲的国庆假期。近日,他就被爆料称带着自己的女朋友何超莲回加拿大探亲。不仅带着女朋友见了家长,还和朋友一起聚会爬梯,可不快活。窦晓的干妹妹Rida Wang(王浩瑞)还晒出自己和未来嫂嫂一起聚餐的照片。

这位干妹妹可是不普通,据说她称呼窦骁为二哥。窦骁叫她妹妹。应该算的是窦骁朋友圈中关系非常近的。干妹妹不仅和嫂子一起出行,还一起吃饭包饺子,还大方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离别时,妹妹还坦言舍不得未来嫂嫂,但是小8对于豪门的妯娌之情还是不太信任的。不仅如此,据说,窦骁还推掉了不少工作,专心致志准备与何超莲的婚礼。的确这下半年来,窦骁的曝光频率低了很多。查看他最近的电影电视剧,除了和唐嫣合作的《燕云台》,和迪丽热巴合作的《日月》,也基本没有新作。就连这几部电影电视剧,也都是在上半年就完成的了。

比起前两年窦骁疯狂接戏的拼命三郎的亚子,现在窦骁的步伐明显缓慢了下来。让人不由得猜测,是不是准备当赌王女婿,所以就要降低曝光、停下自己的工作了?不过据港媒爆料,窦骁和何超莲那么着急拉天窗是有原因的。据称,只要两个人结婚,赌王就给嫁妆5亿台币,折合人民币1.5亿,生了娃再给5亿台币,壕气冲天,出手大方。

这并不仅仅是何超莲一个人的奖励。近几年来,赌王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经常出入医院。对于老人家来说,自己儿女结婚生子自然是最大的心愿。于是就有了所谓的结婚送钱一说。据称三房四房只要有孩子结婚生子,赌王都会给一大笔嫁妆或者婚礼费用。像之前急急忙忙拉天窗的何猷君和奚梦瑶,谈恋爱没几个月就结婚生子,还弄了一场盛大的求婚典礼,闹得全城皆知。要说,这要没点什么,那么着急结婚是做什么呢?而四房的另一位,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更是弯道超车。怀孕了6个月才宣布订婚过大礼,男方还是一位正在读书的学生。这赌王家的孩子,出生和别人不同,结婚生子都那么彪悍迅速,可真是惊掉不少人的下巴。

四房如此给力,自然作为三房的“最美千金”何超莲也不能落后。此前她和吴克群曾经有过一段情,据称就是因为男方不愿那么早结婚而破裂。这次碰上窦骁,赶紧拉天窗自然是三房的目标了。4月大方在微博上认爱后,小两口就甜甜蜜蜜,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不仅一起同游日本,女方还为了窦骁染回黑发。去加拿大之前,两个人还先在马尔代夫旅游,还请了专业摄影师拍下了甜蜜的牵手照。看得出来,感情是非常稳定了。朱莉

新闻推荐

在整形医院里排队的初中生

        一项2017年的数据显示,每100名医美消费者中,就有19人是00后。这些稚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曝结婚生子立得10亿台币! 窦骁为爱推戏急见家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